如何导入苹果铃声(苹果手机怎么导铃声进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新年好!

如何导入苹果铃声(苹果手机怎么导铃声进去)(图1)

相信很多果粉已经厌倦了iOS自带的铃声了吧?或者有的喜欢尝鲜的果粉也想尝尝新鲜的铃声,尤其看到喜欢的音乐想做铃声,突然发现要么超过铃声限制时长,要么被iTunes繁琐的操作劝退。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导入自制铃声的方法,不限时长哟!操作简单!

准备工作:

1、 一台iOS设备(这是废话);

2、 一台PC(也可以在macOS设备上操作),我这里以PC为例,macOS设备同理;

3、 爱思助手(或其他手机管理软件,如itools等);

4、 准备好的音乐格式(MP3、m4a、wav格式)。

步骤:

第一步:在PC上打开爱思助手,通过数据线连接iOS设备;

第二步:点击助手窗口上“我的助手”选项卡;然后在助手窗口左侧找到“铃声”选项,点击进去;这个是好就会在助手窗口区域显示你设备上已有的铃声;

如何导入苹果铃声(苹果手机怎么导铃声进去)(图2)

第三步:在显示区域中上部位找到“导入”选项按钮,单击一次,会弹出下拉窗口,你会看到三个选项“选择文件”、“选择文件夹”和“同步移动端下载的铃声”,这里我们选第一个“选择文件”,单击后找到你准备好的铃声,选中并单击确定导入,软件会自动导入。

现在你可以在iOS设备上设置你的铃声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