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立方洗衣片可以拖地吗(泉立方洗衣片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手小白手把手教你做微商

泉立方洗衣片可以拖地吗(泉立方洗衣片怎么样)(图1)

  • 一个手推车,一堆货,这就是她——王丽芳。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终端、用户等方面已经打好了坚实的基础,移动互联网已融入主流生活与商业社会, 移动广告、移动电商、移动视频、移动游戏、等业务模式流量变现能力也快速提升。

2016年,整个移动互联网市场将呈现共享经济颠覆更多传统消费模式,说白了,就是微商的兴起。整个微商的行业,从2012年开始,是09年开始的。刚开始的时候是公众号的营销。当时所有的门店、公司、品牌,都在进行公众号的营销。后来呢,因为公众号的泛滥,公众号的频率特别特别低,于是就出现了我们说的朋友圈的营销。为什么都看好这个朋友圈的营销?因为这些人特别的精准,为什么精准?不管是电商的营销还是互联网的营销,它都没有营销这么精准,因为朋友圈送达给观众的速度特别快,涉及面比较宽,而且顾客没有选择性,必须要看,只是认真看与不认真看的区别,所以,这也导致了整个移动互联网的疯狂。也正是由于移动互联网的产生,才出现了大量的网红,如果没有移动互联网,也就不会出现网红这样欣欣的产业。

泉立方洗衣片可以拖地吗(泉立方洗衣片怎么样)(图2)

  • 高大上的包装

我们的朋友圈会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所有的信息,第一时间是在朋友圈得知的,而不是通过电视、报纸等其他的媒体而得知,因为我们所有消费者的习惯在改变,整个信息来源在改变。消费者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所以,未来五年或者十年,移动互联网将是一个很大的趋势。在整个趋势之下,首先我们要庆幸自己选择了移动互联网这个行业。移动互联网的销售、移动互联网的营销,还有今天的淘宝,做的是互联网,对不对?它为什么现在又出手机淘宝呢?就是因为现在的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手机上,所有消网费者的动向、流向都在手机上,所以,他们才会把他们的生意也做在手机上,包括京东、携程网,他们都在做一系列的战略调整。而且今天你去看,不管是百度还是淘宝,他们的客户,75%来自于移动端,也就是说,移动端营销是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正是因为智能手机的产生,我们所有人的消费习惯,包括以后我们所有人出门支付的方式的改变,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所以说,今天,我们选择移动互联网营销,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业。2015年到2016年,整个微商处于一个猛烈式的发展,据统计,现在全球全国从事移动互联网营销的人大概有四千五百万左右,从事微商的大概有两千八百万左右。而且在不断的猛烈的上涨,为什么?因为这是一个趋势,在这个任何人阻挡不了的大趋势下,我们应该为我们选择这个移动互联网营销而感到骄傲。

泉立方洗衣片可以拖地吗(泉立方洗衣片怎么样)(图3)

  • 和孩子一起包货。

我们选择对了,那下面我们要付出的就是自己的执行力,对不对?其实在各行各业,在今天整个市场发展情况下,不管你在家里是宝妈,还是传统经商的也好,你是上班族也好,还是学生也好,或者你是无业游民也好,今天你无非只有两个选择:第一个,你还选择你固有的东西去做以前干嘛以后还干嘛。第二种就是,超网出你自己的固有思维圈,跟着社会的整个趋势去走,那就是移动互联网营销也就是我们说的今天的微商。其实微商也叫微电商,对不对?微商的产生,只是微店上我们是通过在做销售,都是以分享在做销售。举个例子,我今天出去找了一家餐厅吃饭,吃饭发现特别好吃,我拍了一下,发了我的朋友圈,也许就会有人就问你这个地方在哪里,对不对?今天我去看了一部电影,特别好看,我发我的朋友圈,就会有人去问,就是我们说的分享的魅力。把你使用产品的感觉分享到朋友圈,产品好用,分享给你身边的人,对不对?不要忽视我们从事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初衷,就是把好用的东西分享给你身边的人,把健康传达给你身边的人,熟人也好,陌生人也罢。其实,做微商就是这样简单。

泉立方洗衣片可以拖地吗(泉立方洗衣片怎么样)(图4)

  • 一个手推车,一堆货。

首先,转到这个移动互联网营销以后,我们要如何选择产品呢?其实产品很多,现在整个移动互联互联网里卖保险也好、卖车也好、卖房也好,打广告也好,其实他们都在销售产品。目前世面上不缺乏好产品,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到底哪一款产品是最适合你做的呢?如果你想长期去做,那么,建议认真考察认真,去选择那些产品本身效果好、顾客复购率高、适用面广阔不挑人、男女老少一年四季都能够用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才适合长期做下去。就拿我自己来说,泉立方洗衣片并不是我第一次选择的,但是当我了解了它,使用了它,我就爱上了它,因为它太符合做事业的特点了。你看啊,洗衣片产品本身效果好,用的人多自然复购率高、而且适用面广阔不挑人,男女老少一年四季都能够用啊。所以,我认定了它。俗话说,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所以,新人选择做微商,一定要走好第一步,选择一个好的产品很重要。

其次,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团队。好的团队领路人会给代理们思路,给代理们方法。做为一个代理,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网拿出你的执行力,听话照做就行了。因为再好的方法和技巧,如果你不去执行,一切都是白搭。在辣妈天团,大咖们已经为我们规划好了一切,她们总结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我们,避免了很多的弯路,给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让我们可以大胆的放开手脚去做,我们有何理由不去相信呢?有了好的产品,再有一个好的团队给你教你好的方法,再加上你的执行力,离成功还会远吗?

我很庆幸我没有走弯路,做了泉立方、笛梵洗护,就直截了当的上了一个快车道。因为在梵大集团在整个移动互联网微商界,我们如果说全国第二,那绝对没有人敢说第一,为什么?因为我们的整个系统特别完善,产品辐射面比较广,产品的整个口碑也好,不管笛梵的口碑也好还是泉立方的口碑也好,顾客的好评和极高的复购率就能说明一切。我们市场的营销策略好,包括我们每个团队代理的这种负责任也好,我们做的特别好。所以导致了梵大集团今天坐到了第一这个位置上,为什么市面上出来了好几款洗衣片,模式都在模仿泉立方,外包装到价格表都模仿,因为他们都想超越梵大。泉立方专注洗衣片,主打微商,是中国首创,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所以,我们首先为自己选择这个平台选择这个品牌选择这个团队而感到骄傲。

泉立方洗衣片可以拖地吗(泉立方洗衣片怎么样)(图5)

再次,必须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好心态成就一切。遇到挫折和阻拦的时候,想想当初,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跟着自己的老大做这个产品?她们可以做到,你为什么就不行呢?每一位大咖,都经历过家人不理解,朋友同事的质疑、拉黑甚至屏蔽的日子,可是,她们都挺过来了,才有了今天的成功。你才会看到今天的她们。没有一个人随随便便能够成功,想要复制别人的成功,就必须先复制别人的努力。时刻提醒自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方法。自己选择的事情,就勇敢的去做,不要太在乎别人的说法,要受得了挖苦讽刺不理解不支持拉黑屏蔽,要坚持自己的选择不动摇。不经历风雨怎么能够见彩虹?每一个成功的微商大咖背后,都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第四,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是成功的保证。对于微商来说,朋友圈就是你的店铺,你每天都要发朋友圈,就如实体店每天按时开门一样重要。如果你今天因为心情不好,就不发圈了,那么,默默你的人会怎么想?她肯定想,原来这女人已经不做了啊,幸亏我没有跟着她做,是不是?所以,遇到任何问题的时候,换位思考一下,是不是这个道理?所以,对于每一个微商来说,能够日复一日的坚持去打造具备你个人魅力的朋友圈,尤为重要。

泉立方洗衣片可以拖地吗(泉立方洗衣片怎么样)(图6)

第五,做任何事情,自信心特别重要。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个产品,这个团队,肯定是考察了研究了,才做出的决定,所以,我们就要相信产品,相信团队,相信老大,相信自己。了解产品相信产品,相信老大会带你赚钱,听从老大的方法和技巧,并且尽快行动起来,相信自己,别人能够做到的你一样可以做到甚至能够做的更好,这样你会少走好多弯路。一个好的团队老大会给予你想要的一切方法和技巧,你要做的就是相信她,拿出执行力傻傻的去做,那么接下来出货赚钱只是顺带的事情。因为一个好的老大,任何时候都会为你着想,所以无条件信任,无条件跟随才能走的更远。

第六,一定要学会感恩,一个知道感恩的人,才能走的更稳、走的更远。虽然微商是一个无私奉献的职业,但是我们也要学会感恩,因为没有哪一个人为你所做的一切是天经地义的。要知道,你的老大教你是情义,不教你也没什么不妥,教不教你并不是义务。举个例子,实体店哪个老板你在她跟前进货了,她会教你卖货呢?

泉立方洗衣片可以拖地吗(泉立方洗衣片怎么样)(图7)

第七,执行力是做好微商的根本,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如果天天去想,不付诸行动,那么你的梦想何时才能实现呢?所以,我们不能做思想的矮子,要做行动的巨人。老大教的方法再好,如果你不去实践,它都不是你的。只有你去做了,去实践了,才会离梦想越来越近。比如,加人你就去加,出去宣传你就尽快行动起来去,而不是天天听课坐在家里异想天开。

综上所述,每个人做一件事情,都要付出100%的努力,都要全力以赴的去做,这样我们才离成功越来越近。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每一个微商大咖背后,都有一个鲜为人知的人生故事。所以,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那是用血汗和泪水换来的。如果你也想成功,那么,你先复制别人的努力吧!有一句话说的好,当你成功了,放屁都是真理,而当你失败了,真理都是放屁!所以,未来的某一天,你要么成为神话,要么成为笑话,一切都在于你自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