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怎么样(修车师傅谈马自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放弃大众速腾,选择了马自达3昂克赛拉,老司机:对比之后差距很大。

我是茂名车主,提的是2021款2.0L自动质雅版,裸车价格为13.2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8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最终选择这款车有几个原因,因为年轻人喜欢新事物,不怎么在街上跑,然后外观和内饰的整体设计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最好的一个,这也扼杀了其他品牌的很多车型,比如思域和菲斯塔,等。但每个人的欣赏水平不同,取决于个人喜好和试驾后的感受。我亲身体验了那种惊艳的驾驶体验,一刻都不想碰别的车。内饰也是高质量的,没有任何塑料感,细节处理的很好。马自达品牌车型价格一直比较稳定,优惠幅度不大,所以综合考虑之后,最终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车!

昂克赛拉怎么样(修车师傅谈马自达)(图1)

外观:外观非常漂亮。我想三五年后,我觉得这款车的设计不会落后。就像马三,最早的设计一样,它真的很经典,很耐人寻味。可以说,马自达的设计技巧真的是相当厉害。

内部:我觉得内饰还是马自达的一个不足首先我要声明的是,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不好,但是智能配置不高,只支持基本的手机互联功能。相比上一代,我觉得内饰的整体豪华感明显提升。大块的皮革或者柔软的材料摸起来很舒服,车的设计也很有特点。

昂克赛拉怎么样(修车师傅谈马自达)(图2)

?空间:买车的目的之一就是方便出行,带孩子出去玩,放东西也更方便。毕竟带孩子出去玩的东西很多!和媳妇坐在后排,她觉得还是有点紧凑,但无论如何都不宽敞,后排中间的凸起也占据了后排的一部分空间,但后备箱容积还是不错的!

动力:动力挺好的。毕竟,这辆车是一辆机动性很强的车,所以它是动力的一部分。我觉得挺好的。刚开始的时候,包括加速过程,这款车的动力让我觉得非常可靠。从来没开过好车,平时也开过一些单位。我觉得2.0的力量已经足够了。这种“自信”的感觉绝对是1.5无法比拟的。但这种力量不如思域强大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细节。我知道马自达的冷车起步的时候声音比较大,但其实排气口的声音还是有点像跑车的声音,而且声音感觉更粗更强。我不认为这是噪音。

昂克赛拉怎么样(修车师傅谈马自达)(图3)

?操纵:角落之王的名声不是白来的。这款车的操控感、底盘感和方向感都很强。

油耗:目前是7.8L,刚下国道,可能是比较低的原因。新车还在磨合阶段,不过日系车相对省油,相信马自达也不会例外。希望后期能保持理想的油耗!

昂克赛拉怎么样(修车师傅谈马自达)(图4)

?舒适:可以说隔音很好。毕竟以这个价格,达到这个效果还是挺满意的。有时候孩子出去玩,累了会直接睡在车里。所以隔音对于我们家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一个细节处理的不错,储物空间也不差。它们都是真皮的。它们看起来都很高级,方向盘的按键也简化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悦联系统改善了整个内饰,充满了科技感。

性价比:至于性价比,我觉得应该先说一件事,因为内饰确实让我觉得不完美,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我觉得这个不完美并不影响它的整体性价比。我觉得最好的就是越喜欢,控制欲越强。

昂克赛拉怎么样(修车师傅谈马自达)(图5)

?最满意:最让我满意的是低调霸气的外观和极其舒适的驾乘体验,让我在城镇和市区之间来回开车,从来不觉得累!

最不满意:虽然这一代昂克赛拉的尺寸与上一代相比似乎有所提升,但个人感觉还是有点小,看起来几乎一样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