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鲛之死是多少集(鬼鲛是被谁杀死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晓唯独小南和鬼鲛没有被都秽土转生?不是兜没钱,理由其实很简单

  有的网友说兜秽土转生小南也没有钱给小南买六千亿张起爆符,但其实小南就算没有六千亿起爆符实力依旧很强,小南和自来也交过手,虽然那时候两人都没有用全力,但是推测小南就算没有自来也强,也不会差太多,而且火影游戏剧情中更是提到小南曾经秒杀过蝎,所以小南的实力在晓组织中应该是属于上游的。

  

晓唯独小南和鬼鲛没有被都秽土转生?不是兜没钱,理由其实很简单

  其实兜没有秽土小南和鬼鲛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小南没死的时候药师兜就已经准备好秽土转生的人选了,在441集之前,兜一共消失了一两百集,这一段时间就是药师兜学习仙术和到处挖坟搜集秽土转生材料的时候,后来441集的时候和带土合作,我们看到那时候包括长门在内,其实兜的秽土转生大军就已经准备好了,441集之后兜和带土已经在准备忍界大战的事情了,

  

晓唯独小南和鬼鲛没有被都秽土转生?不是兜没钱,理由其实很简单

  而鬼鲛因为执行带土交代的窃取情报的任务,一开始故意输给奇拉比和雷影,真身则是躲在大刀鲛肌中窃取情报,后来鸣人九尾模式修炼成功感受到鬼鲛的恶意,鬼鲛暴露后被凯皇打败,最后鬼鲛为了保护情报自杀死了,鬼鲛死的时候已经471集了,也就是说兜这时候在忙忍界大战的事情,没有来搜集鬼鲛秽土转生的材料了。

  

晓唯独小南和鬼鲛没有被都秽土转生?不是兜没钱,理由其实很简单

  而小南死的时候也已经是473集了,自从长门死后,小南便带着长门的遗体回到了雨忍村,并且这时候的小南已经不再听从带土的安排了,后来也就是带土才回收长门的轮回眼,小南和带土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小南本来准备好了六千亿张起爆符杀带土,奈何带土的伊邪纳岐躲过一劫,小南也被带土杀了,小南死的时候473集了,兜这个时候也没有在搜集秽土转生的材料了。

  所以药师兜之所以没有秽土转生小南和鬼鲛,不是因为没有钱买起爆符,也不是没有找到秽土转生的材料,只是纯粹的药师兜这个时候已经准备好秽土大军,没有继续到处挖坟了,只是时间的先后顺序这个简单的理由而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