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来抖音抢红包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来抖音抢红包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来抖音抢红包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来抖音抢红包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来抖音抢红包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有抖音的小伙伴打开抖音。没有的去应用市场,下载一个抖音APP,再打开它就好了。温馨提示下载最好用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哦

找到带有红包标识的小视频,在左下角用红圈全出来啦。(何灵 在各样 好率哟/这个样子好帅哦)

来抖音抢红包

等红包出现。我发现了两种情况,一是视频的发出者手掌伸开,在手掌的地方会有红包。第二是像何灵这样比个心也会有红包出现的哦。

来抖音抢红包

来抖音抢红包

接下来当然就是戳红包啦。有的小伙伴发现一戳红包视频就会暂停,都戳几次这个问题一般都能解决。或者看准了戳也是可以的。小编现在几乎每次一下子就能戳中红包啦。

戳中后会出现这样的图,

来抖音抢红包

点击领取就好啦。

不过红包是随机的,一般不太容易领到/难过

小编戳了二十几个才领到一个2.50元/好像一个二百五呀/囧

来抖音抢红包

来抖音抢红包

来抖音抢红包

来抖音抢红包

最后把抖音红包的规则也发给大家哈

来抖音抢红包

7

最后的最后,小编啰嗦一句。要是也想发红包,发的时候最好一直比心或者伸开手掌。这样别人戳红包也方便,最讨厌那些一下有一、下没的了,点了赞也给你取消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