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纹身(超皮秒洗纹身能彻底洗干净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纹身是可以通过激光去除的。

激光去纹身一般会留疤。对于颜色过重深者一般需要手术切除。

如何去除纹身(超皮秒洗纹身能彻底洗干净吗)(图1)

激光去文身术是将激光作用于患处,把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通过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达到去纹身的目的。但只能降低纹身颜色,彻底清除很难,另外往往有瘢痕增生留下纹身的浅表瘢痕。

如何去除纹身(超皮秒洗纹身能彻底洗干净吗)(图2)

纹身是由于外源性的物质,通常是文刺艺术、美容或外伤等,植入到真皮中所产生的皮肤上的图案,一般只存在于浅表。理论上讲,激光去文身术效果可长期维持。激光去文身手术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的、颜色较重纹身,是去纹身的常用方法。相对于其他去除纹身的方法,激光去纹身操作简单,对正常皮肤损伤小;激光由于其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治疗时只针对纹身色素,颜色浅者一般不留疤痕;且治疗后恢复快,反应小,只产生轻微水肿,几天内便可消退。但是激光治疗效果有限,不彻底,需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如何去除纹身(超皮秒洗纹身能彻底洗干净吗)(图3)

激光去纹身是否留疤,一是取决于所选医疗机构、操作医生的技术水平,所以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和专业医生更有保障;二是取决于求美者的自身术后护理和体质,由于求美者术后未嘱医嘱护理不得当也有可能造成疤痕的形成,而瘢痕体质的求美者更容易留下瘢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