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如何设置自动录音功能?(手机通话怎么自动录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如简介中的图片,如果没有设置自动录音,如果想录音的时候,需要自己点击录音才行手机通话怎么自动录音。要设置成自动录音,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界面,点击设置。

安卓手机如何设置自动录音功能?(手机通话怎么自动录音)(图1)

安卓手机如何设置自动录音功能?(手机通话怎么自动录音)(图2)

安卓手机如何设置自动录音功能?(手机通话怎么自动录音)(图3)

安卓手机如何设置自动录音功能?(手机通话怎么自动录音)(图4)

2,进入设置界面后,把界面往下拉,点击电话。

安卓手机如何设置自动录音功能?(手机通话怎么自动录音)(图5)

安卓手机如何设置自动录音功能?(手机通话怎么自动录音)(图6)

3,进入电话设置界面后,点击通话录音。

4,进入通话录音后,可以看到,手机默认的方法是:不自动录音。

5,点击所有通话自动录音,点击后,后面会显示一个打勾号,就表示,设置了自动录音。

6,设置好后,每次播打电话时,就会显示准备录音,不需要你自己再去点击录音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