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还在纠结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好看2017女款短发?其实只要适合自己的脸型,都OK !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1)

圆脸圆脸仙女的脸部下颚线条一般较为圆润,面部轮廓柔和,看上去亲和力强,也比较可爱柔和。建议选择可以修饰脸部线条的发型,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要尽量显露出颈部线条。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2)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3)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4)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5)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6)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7)

陈妍希和宋慧乔都是圆圆脸的代表,两人长期都以中长发和短发形象示人。对比较显肉感的圆脸仙女来说,修饰脸型的侧分短发非常凸显气质,也很显瘦。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8)

长脸长脸分为两种长:1是脸型长,但很窄,比如迪丽热巴。2是脸不算很窄,但是额头特别宽,比如唐嫣。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9)

脸型比较窄的热巴基本都是长发形象,露出额头,直长发时脸部就显得更长,如果将头发两侧的发丝做一些卷烫处理或留取一部分,就会显得脸部精致很多。

女人发长好看,还是发短好看?(2017女款短发)(图10)

额头较高的唐嫣,也几乎都是长发形象。为掩藏额头长的,发际线高的缺点,曾有过不少的刘海形象。

虽然遮盖了额头,但是太厚重的刘海也让人看起来精神不够振奋。

将刘海打薄或留个空气刘海,就会让整个人变得元气起来,脸看起来也不会显得那么长。

长脸的妹子明显脸长比脸宽长很多,脸型比较窄。有的妹子是额头比较长,发际线比较高,这些妹子就不要选择中分了,会显得发际线更高。而中庭比较长的妹子比较难用发型来修饰,但可以利用妆容来改善,比如眉毛稍微加粗,鼻梁的高光不要整条都打。下庭比较长的妹子可以选择长度在下巴稍微偏上一点的短发。此外,长脸的妹子还可以选择留一个刘海,比如空气刘海,厚厚的齐刘海就还是不要了,会显得很厚重。长脸的妹子尽量不要选择中分,会显得脸更长。

方脸方脸的仙女一般下颚的角度比较方,弧度并不圆润,并且通常额头也比较宽,颧骨的地方也比较宽。推荐留短发,选择侧分和S分,注意发型的蓬松感。

不过娱乐圈中方脸的女星留长卷发的比较多,也很修饰脸型。

菱形脸菱形脸的仙女额头和下巴窄,颧骨宽。不管是留长发还是短发都要记住能让头发遮挡脸型的为佳,以此来弱化线条分明的脸部轮廓。

你找对你的脸型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