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膝靴掉色正常吗(新买的过膝靴掉色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过膝靴是秋冬季节人们最为喜爱的一件单品,毕竟它不仅保暖百搭还能帮人们很好的凸显身材,但是很多人在穿过膝靴的时候都有遇到过膝靴掉色的问题,那么过膝靴掉色正常吗?新买的过膝靴掉色怎么办?一起看看吧。

?过膝靴掉色正常吗(新买的过膝靴掉色怎么办)(图1)

过膝靴掉色正常吗

一般来讲过膝靴都是有轻微的浮色的,但是只要洗过两次就没什么了、因为真皮都是后染色而不是动物身上长出来就是那个颜色,而染色的真皮遇到汗液等液体必然掉色,也有一种可能,就是真皮染色的颜料太次了

?过膝靴掉色正常吗(新买的过膝靴掉色怎么办)(图2)

新买的过膝靴掉色怎么办

新买的过膝靴掉色若是在退换期内,大家直接换掉就可以了,如果商家不承认靴子褪色故意搪塞,直接报警或者去消费者协会直接投诉。若已过了退换期只能将就着穿了,就当给自己买个教训,以后买长靴,买大品牌的,并在摊位上试好。

?过膝靴掉色正常吗(新买的过膝靴掉色怎么办)(图3)

为什么过膝靴会掉色

过膝靴之所以会掉色这跟穿鞋时,鞋内的环境有关。穿鞋时,鞋子内部处于温度相对较高的环境中,而已由于脚出汗环境相对潮湿,加上内里的材料大都是近期生产出来的,在温度湿度作用下发生掉色的可能性比较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