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关于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相关内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买房子的时候,都会遇到困扰,因为不知道如何去选择一套好的房子,如果自己心里不知道如何挑选一套好的房子,那我们买房子的时候,只能听信售楼人员的话,可是一般售楼人员只为了把一些差的房子,推销给你,还会说一些谎话来欺骗我们,这里你要知道好的房子是不愁卖的,一些不好的房子,懂行的人根本不会去买,都是那些不懂行的,或者是第1次买房的才会去买,那么到底该如何去挑选,一套好的房子呢?我来简单的跟大家盘点一下。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关于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相关内容)(图1)

首先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叫好房子?好房子肯定满足采光问题,一套好的房子,采光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每个房间不求全部采光好,起码没有阴影的角落,这就是好的采光,有很多不好的房型,靠北的房间只要门一关,房间黑的什么都看不见,其次,空气要对流,什么是空气对流呢?就是我们前后窗户一开,房间自然形成一个空气对流,互通的局面,这就叫空气对流,有些房子,是根本享受不到空气对流的,像中间户型,你只要门一关,窗户打开了只能通风,要想空气对流,除非把门打开,可是你门一打开,家里就全部暴露在外面,是不安全的,这样的房子可不是什么好房型,还有公摊面积等等,都是衡量一个房子好坏的标准。

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关于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相关内容)(图2)

有钱人投资房子,他们大多投资的可能是别墅啊,或者一些高档住宅,那里的房子,很多都是非常好的房源,但是对于很多普通的人民群众来说,买一套房子,那是要耗尽家里全部心血的,即使这样还可能买不到好的房子,那么如何去挑选一套好的房子呢?老话说,买东不买西,买边不买中,到底靠不靠谱呢?

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关于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相关内容)(图3)

有人问,什么叫买东不买西呢?这句话大家从字面上理解,其实就是告诉我们,我们买房子的时候,要选择东边户,不要买西边户,很多人就会有疑问,这两个户型难道有什么区别吗?其实懂行的人眼里,东边户确实是要比西边户好的,为什么呢?到了夏天西边户,会有西晒的问题,一些享受过西晒业主,回忆起来都是痛苦不堪的,每天就算把窗帘拉起来,空调开到最低,房间也是给人蒸桑拿的感觉,反而东边户型根本就不存在西晒,东边户,从早上到晚上,从日出到日落,房间总是能带给人阳光,让人感受到元气满满的感觉。

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关于为何买房买西不买东相关内容)(图4)

什么是买边不买中呢?

从字面上理解,买边不买中的意思就是说,我们要买边户型,不能买中间户型,中间户型的弊端实在太多了,我们买的时候宁愿选择西边的户型,也不要选择中间的户型,中间的户型虽然价格是要低一些的,但是采光通风等通通不如边户型,你们觉得呢?

长期坚持原创不易,如文章引起大家共鸣,欢迎大家点赞评论并转发,有问题的小伙伴也可以撩我,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分享更多优质的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