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尼桑逍客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车当然要皮实耐用!好开不贵的日系紧凑型SUV,实拍日产逍客

说起日产,我想到了日系三大品牌,丰田和本田,在国内的份额都不低,而且至今也深受大部分消费者所尊敬,不仅燃油消耗低、操作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日产SUV逍客,2021款2.0LCVT豪华领航版。

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尼桑逍客怎么样)(图1)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方面,2021款2.0升CVT豪华领航版采用了家庭“V-Motion”式的设计语言的它,用夸大的纹路将动感的前脸上进行了轮廓,并加以镀铬的点缀,很迎合大众消费群体的审美。硕大的U型进气格栅具有一定的识别性,在镀铬饰条的修饰下,这台车的前大灯看起来更显档次,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的大灯集团、大灯光延时熄灭、网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尼桑逍客怎么样)(图2)

侧身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01/网1837/1593mm,轴距2646mm、轮胎的品牌是普利司通,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分别为215/55 R18,打造了相对优雅的外观。

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尼桑逍客怎么样)(图3)

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尼桑逍客怎么样)(图4)

车尾部分,该车看起来颇具饱满的感觉,尾灯看起来颇具简明的感觉,让车尾更加简洁干练,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车尾整体的造型和车头相呼应。

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尼桑逍客怎么样)(图5)

来到内饰,2021款2.0升CVT豪华领航版整体色调偏向于舒适性,在增加银饰件的同时,其中内饰采用了匀称的设计,运用了流畅的纹路进行轮廓处理,而在配备上,这款车还配备了轮胎压力显示屏、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封闭网进气格栅等。9寸内嵌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洁。

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尼桑逍客怎么样)(图6)

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较为年轻,两侧多功能按键比较丰富,在你驾驶的时候更好的操作。并没有全液晶仪表,传统的圆形的仪表盘较为简洁,并且具备很强的资讯显示屏的能力。仪表中间有一块5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综合显示当前的车辆资讯。

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尼桑逍客怎么样)(图7)

第二排有后排头部气囊,后排空间则比较宽敞,个子高点的人坐也没有任何问题。车后排的地台中间较高,当坐三个人的时候,中间乘客的腿会没有地方放。

日产逍客质量怎么样(尼桑逍客怎么样)(图8)

动力上,2021款2.0升CVT豪华领航版全系配备的是一台2.0L四缸天生的吸入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七档),最高速度186km/h,综合油耗6.2L/100km。

评论:逍客的内饰造型是虽然看上去有点老气,但是车子整体还是很不错的。总体来说,逍客的外观更优秀,而且无论在内饰,还是空间上,都没有太大的短板,车子后期的故障也少,能够很好地满足你日常出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