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胃疼等找不到病因可看精神科(头疼胃疼和精神病有关系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头疼胃疼等找不到病因?试试去精神科检查!现在的人压力都太大,有时候头疼胃疼并不是身体出了毛病,而是精神上的问题,去疏导一下,放松一下,或许会好很多。下面,我们来看看本站提供的详细介绍吧!

头疼胃疼等找不到病因可看精神科(头疼胃疼和精神病有关系吗)(图1)

头疼胃疼等找不到病因可看精神科

我国有超过1亿慢性疼痛患者,而下腰痛的发生率最高。 如果慢性疼痛得不到控制,随着时间的流逝,神经系统就会变得病态。 根据临床统计,慢性疼痛患者抑郁症的发生率约为30%。 专家提醒:如果您有头痛,胃痛,腰酸和其他疼痛,如果找不到原因,不妨去精神病科检查。

头疼胃疼等找不到病因可看精神科(头疼胃疼和精神病有关系吗)(图2)

头疼胃疼和精神病有关系吗

有关系,如果查不到病因,和自己的精神紧张状态是逃脱不了关系的。

如果是因为焦虑引起的躯体问题,那么主要病根还是在焦虑这个问题上。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找心理科或精神科,你也可以寻求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帮助你做心理方面的调整和疏导,这样有助于你更快的摆脱焦虑痛苦。

头疼胃疼等找不到病因可看精神科(头疼胃疼和精神病有关系吗)(图3)

头疼找不到原因应该看什么科

需要看神经内科。 造成头痛的原因很多,例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局部ENT疾病。

必须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格检查(例如脑血流,脑电图或脑部CT甚至内分泌检查)来确诊。 如果疼痛剧烈,建议服用止痛药,例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 注意生活规则,避免过度疲劳,过度紧张并防止亚健康状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