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尾指带戒指、什么意思?(右手中指戴戒指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右手尾指戴戒指不婚族或者单身丧偶或离异等情况。一个手指头不要戴多枚戒指右手中指戴戒指什么意思,想在两只手指上戴戒指,最好选择相邻的两只手指,否则就像在中间隔着一座山似的。扩展资料:左手食指佩戴戒指,代表的含义是佩戴者正处于单身状态,希望拥有爱情。中指佩戴戒指的话,代表的则是佩戴者已经订婚,是有夫之妇了。如果是无名指,那就表示佩戴者已经结婚,有了自己的家庭。相反,如果是佩戴在小拇指上,则表示佩戴者是一名不婚主义者。如果不想要自己佩戴的戒指拥有含义,那就选择佩戴花戒。既简单时尚,又没有任何额外的含义。右手的无名指戴上戒指,代表的是热恋中的意思。一般情侣如果购买对戒的话,两个人还没有走入婚姻当中,一般就会选择把戒指戴在右手的无名指上。右手的中指代表的是名花有主,也就是在两个人谈恋爱的期间,如果说自己的爱人送了一枚戒指的话,一般就是戴在右手的中指上。

右手尾指带戒指、什么意思?(右手中指戴戒指什么意思)(图1)

女生把戒指戴右手中指是什么意思

1/3

女生戒指的戴法和意义:右手小指:不谈恋爱。 右手无名指:热恋中。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单身贵族 。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无名指:结婚。 左手中指: 订婚。 左手食指: 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权势的意思, 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追求订婚离 按照我国的习惯, 订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 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 未婚姑娘应戴在右手的中指或无名指。

2/3

女生戒指的戴法和意义:如果女生想结婚,就把戒指戴在食指上;如果女生处在热恋期,把戒指戴左手中指上;如果女生已订婚或结婚,就把戒指戴左手无名指上;如果女生单身一人,就把戒指戴小指上。

3/3

女生戒指的戴法和意义:其实,姚晨将戒指戴右手无名指并无不妥,只不过大家盼着姚晨早日完成人生幸福大事。

男人右手中指戴戒指什么意思

男生右手中指戴戒指是正在恋爱的意思。

由于左手代表“婚姻”,右手代表“恋爱”,所以左右手的同位置手指含义相反,便于记忆。  

【食 指】: 左手--未婚(已有恋人,打算结婚) 右手--单身(还未恋爱)

【中 指】: 左手--订婚(名花有主,已经订婚) 右手--恋爱(心有所属)

【无名指】:左手--新婚(结束恋爱) 右手--热恋(未考虑结婚与否)

【小手指】:左手--不婚(可恋爱) 右手--单身

希望帮到你,望采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