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转弯什么时候打方向-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直角转弯什么时候打方向

优质回答:

直角转弯什么时候打方向-汽车常识(图1)

第一种方法:当汽车发动机盖刚好挡住前边的线时,迅速向左打死方向盘。观察后视镜当车身与边线平行时回正方向盘,匀速驶出即可。第二种方法:当左车窗黑色竖杆底部落在拐角水平延长线上时,向左打死方向。注意观察后视镜,当车.身与边线平行时回正方向盘,匀速驶出考试区域即可。第三种方法:当驾驶员左侧肩膀与拐角水平线重合时,向左迅速打死。

第一种方法:当汽车发动机盖刚好挡住前边的线时,迅速向左打死方向盘。观察后视镜当车身与边线平行时回正方向盘,匀速驶出即可。

第二种方法:当左车窗黑色竖杆底部落在拐角水平延长线上时,向左打死方向。注意观察后视镜,当车.身与边线平行时回正方向盘,匀速驶出考试区域即可。

第三种方法:当驾驶员左侧肩膀与拐角水平线重合时,向左迅速打死。

附:直角转弯注意事项:

1、转弯前,一定尽靠外侧行驶。等车头即将到达对面边线时(约50公分-70公分)开始向内打方向(注意不要打急了),看前面的同时再观察后视镜,感觉车的中部快要过直角的顶点时则慢慢回方向,再慢慢将车头修正。

2、要根据车速(最好是一-档半离合),打(回)方向时一定要果断,均匀,不要猛打猛回。

3、注意要调整右后视镜位置,尽量压低,能侧身看到右后胎为好;车子即将进入直角弯时尽量放慢速度;左雨刷器支点贴着直角弯左线前行,这个点根据每个人的位置、身材不同,会有差异,主要是为了保证左轮胎与直角弯左线的距离在15-- 20公分, 并且保证车身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