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矿物粉底 抱恙肌的最佳宠儿

80酷酷网    80kuku.com

 

  【Onlylady 女人志讯】Onlylady 评测频道原创 原本只是被皮肤科医生推荐的矿物彩妆,日渐走入主流市场。皮肤小“抱恙”的时候,选择以天然矿物成分制成的底妆产品,对于皮肤来说丝毫不会造成负担。粉质细腻、不阻塞毛孔都是矿物粉底的优势,你不如也尝试一下这样的健康底妆吧?

 

  美宝莲MAYBELLINE矿物水漾无瑕粉底液
  参考价格:RMB129/20ml
  推荐理由:由高科技微细海绵构成,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圆形刷头,在最大面积中将着力点均匀分布,能够密集修正每一处肌肤瑕疵。创新的微细海绵材质,将粉底液以最细腻的方式填补肌肤凹凸,顷刻间干纹淡褪,毛孔隐形,瑕疵祛除,带来手指及普通海绵无法媲美的舒适服帖与卓越遮盖力。独特矿物配方,赋予肌肤可呼吸的无瑕遮盖,妆容长久保持,透现健康光采。

 

 

  蜜丝佛陀MAX FACTOR自然矿物质粉
  参考价格:RMB138/4.5ml
  推荐理由:这款散粉有别于传统粉底,蕴含七种矿物质,遮盖肌肤瑕疵同时,修护肌肤,使肌肤尽显健康自然美。特别加入的燕麦粉有助于帮助肌肤清新洁净柔软,宛如婴儿的肌肤。山羊毛制成的100%天然化妆刷令粉底更易推开,不刺激肌肤。超幼细粉末即使逐层涂抹粉妆一样自然不厚重,可随意塑造底、中、高度遮瑕效果,以配合不同肤质需要。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绝配无瑕矿物质粉
  参考价格:RMB150/10g
  推荐理由:汲取了矿物质良好功效、天然成分完美贴合您的肌肤。无比细腻的粉质,美遮盖瑕疵,如同粉底一般。散粉般轻盈触感,如此柔软、舒适、自然、无感粉妆持久一整天。度身定制的刷头将矿物质粉均匀涂抹,无痕贴合肌肤,持久遮瑕。

 

 

  丝芙兰SEPHORA矿物质双面粉扑粉饼
  参考价格:RMB169/11g
  推荐理由:粉质柔和细腻,有效遮盖肌肤瑕疵,完美贴合肤色,轻松打造完美无瑕自然妆效;蕴含的矿物质粉,能有效镇定舒缓肌肤,无香无油配方令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特含的SPF1配方满足日常防晒所需,更有独特设计的双面粉扑,随心打造理想妆效。

 

 

露华浓REVLON不脱色水漾矿物质粉

  参考价格:RMB198/9.9g

  推荐理由:蕴含天然椰子水萃取精华,平衡皮肤细胞电解质,由内到外滋润肌肤;丰富的矿物质塑造健康美肌。全水配方不含油质,充分为肌肤补水,更瞬间带来从未曾有的清凉冰爽感受!蜜粉质地自然遮瑕,呈现肌肤盈润光彩,打造肌肤更舒缓柔嫩的肌理。“小魔刷”精致刷毛按摩肌肤,帮助肌肤更好吸取水分和养分。不脱色专利技术,全天候焕发肌肤盈润光彩。

       

 

 


  妙巴黎BOURJOIS矿物摩丝透贴哑光粉底霜
  参考价格:RMB199/18ml
  推荐理由:每个米色调微粒粉末,让黯淡无色的皮肤散发自然光彩的好肤况。不含珍珠光,完全是粉雾妆感,这种自然彩妆效果,只有轻透慕丝矿物粉底能做得到。像似空气轻盈慕丝质地,清爽不黏腻,完美服贴皮肤,内添加高科技微粒矿物粉末,粉末超细緻柔软,不堵塞毛孔,让皮肤自然的呼吸,维持肌肤应有的润泽,创造肌肤轻量的光透亮。同时长效保溼不脱妆,维持粉嫩肌肤一整天。

 

 

  彼得罗夫PTR矿物防晒蜜粉SPF30
  参考价格:RMB270/9g
  推荐理由:透明哑光SPF30的矿物粉装在一个便携笔刷内,可以随时随地的涂抹以抵抗紫外线UVA/UVB;同时可以随时补妆,制造哑光裸妆效果。不含滑石粉。适合任何肌肤,包括敏感皮肤。可以用在头皮上防晒,同时吸收多余油脂。

 

 

  魅可M.A.C柔光炫彩蜜粉SPF15/PA+
  参考价格:RMB360/8g
  推荐理由:天然超细的矿物质粉末研磨而成,质地细腻,且有效调节肌肤水油成分。在脸上均匀地扫上一层,让其特含的矿物成分帮助肌肤变得更加健康滋润,而蜜粉中的保湿和护肤成分则能给您带来无瑕的嫩滑肌肤。SPF 15则为您带来日常的日光防护。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矿物能量散粉SPF15/PA++
  参考价格:RMB480/30ml
  推荐理由:空气般细腻的物理碾磨矿物亲肤超细粉末,具有等同于粉底的遮瑕能力,独特感光分子颗粒,全角度折射光线,达到如PS般的柔焦效果,巧妙隐匿肤色不匀及瑕疵。柔滑细腻的妆效持久、透气、零负担,零伤害,且不会产生褶皱。轻松打造优雅的轻盈无感粉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