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大于100mb怎么下?(苹果手机大于100m不能下载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hone下载不了超过100mb的软件苹果手机大于100m不能下载怎么办,这是因为手机是通过数据流量在apple store下载软件的,iphone会默认阻止手机下载,想要继续下载该软件,需要连接wifi才行。

苹果手机大于100mb怎么下?(苹果手机大于100m不能下载怎么办)(图1)

如果手机没有wifi,建议可以在电脑上下载一个itunes,在itunes下载软件后连接手机并同步到手机上,或者在手机上下载一个pp助手,itools,同步推等第三方助手软件,通过第三方助手软件,使用流量来下载超过100mb的软件。

越狱的手机则可以在cydia里安装一个3G Unrestrictor 5插件,安装完成后运行该软件,即可通过数据流量在apple store下载超过100mb的软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