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小舞的父亲被谁吃了(小舞爸爸是谁长什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说中没有提及,只是说:小舞的父亲除了实力强大之外,他也是一个骄傲的人,他想要去星斗大森林核心圈,要去那里过高等魂兽的生活。Zui终,他没有听小舞母亲的劝,选择只身前往星斗大森林核心圈,可是再也没有回来。

小舞的父亲在《斗罗大陆》小说中并没有提及,但是在《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曾经提及过。小舞的父亲也是一只“柔骨魅兔”,在小舞出生的时候他就已经有了十万年的修为,而他的名字叫“小五”,因为他是第五个出生的,至于小舞的名字也是由此而来。

斗罗大陆小舞的父亲被谁吃了(小舞爸爸是谁长什么样)(图1)

小舞的母亲:

小舞的母亲原本也是一个魂兽,和小舞一样同是十万年魂兽,在《斗罗大陆》小说中小舞的妈妈是被武魂殿的教皇比比东杀死的,为了给自己的母亲报仇,小舞才选择化形ChengRen,来到人类的世界去接近比比东

以上就是小舞爸爸是谁长什么样(斗罗大陆小舞的父亲被谁吃了)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