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如何搭配(香芋紫窗帘配什么颜色好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冬季寒冷,窗帘就是家的外套,选好窗帘,不仅挡住入侵的寒意与冷风,还能让家的颜值蹭蹭蹭上涨几个度。

窗帘如何搭配(香芋紫窗帘配什么颜色好看)(图1)

芙兰朵——选对材质 享受温暖触感

驼绒雪尼尔面料,毛绒绒的触感暖意十足,驼绒肌理,垂顺而挺括。棉麻面料的纹理细节,又有绒布面料的软糯垂顺,是冬季窗帘的最佳选择之一。香芋紫搭配半熟芝士黄,可盐可甜的配色令这款窗帘氛围感十足,适用于女生卧室。

窗帘如何搭配(香芋紫窗帘配什么颜色好看)(图2)

月影蔷薇——来点暖色 让家充满温情

中度灰搭配爱马仕橙的经典配色。清新而夺目的爱马仕橙,像是夕阳映照下的海面,又像是壁炉里流淌的火焰,温暖而明亮。高级的爱马仕橙搭配沉稳的中度灰,是热情与理性的碰撞,炽热而浓烈。

窗帘如何搭配(香芋紫窗帘配什么颜色好看)(图3)

烟暖初妆——选对款式 锁住冬日暖意

新中式窗帘,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烟暖初妆,新中式结合粉橙色,粉橘色天性热情,象征着快乐与开朗。粉橘色窗帘能为室内增添一抹俏皮的亮眼色彩。活泼而柔美的粉橘用温暖与养分拥抱居室,就像刚升起时的朝阳或落下时于天空洒落的晚霞,柔和的色调增强了愉悦的温暖感受,为新中式家居增添一抹亮色。

窗帘如何搭配(香芋紫窗帘配什么颜色好看)(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