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旗舰店买美瞳可信吗(美瞳直径买大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拼多多旗舰店买美瞳可信吗?美瞳直径买大了怎么办?

美瞳着色直径13.2并不大,而且覆盖颜色很正常,并不明显,适合日常佩戴,所以并不存在美瞳着色直径遮盖视力。如果你喜欢戴美瞳的话,就要注意美瞳的大小了,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拼多多旗舰店买美瞳可信吗?

2、美瞳直径买大了怎么办?

3、美瞳着色直径13.2遮瞳怎么办

拼多多旗舰店买美瞳可信吗(美瞳直径买大了怎么办)(图1)

拼多多旗舰店买美瞳可信吗?

京东、淘宝旗舰店肯定是经过认证的,但拼多多上的不一定,没人保证是真是假,因为拼多多上面太多物品都卖的贼便宜。

而如果你在pdd旗舰店看到9.9一对的美瞳,还是年抛的,建议不要信,美瞳这种东西是戴在眼睛里的,要想对眼睛危害减少小一点,那就还是通过正规途径购买吧!

拼多多旗舰店买美瞳可信吗(美瞳直径买大了怎么办)(图2)

美瞳直径买大了怎么办?

美瞳直径通常在13.8?14.5mm之间。一般而言,美瞳的直径大于14.2mm时,其直径会稍大。如果直径稍大,还应保持眼妆。淡妆不适合。如果您的眼睛较小,则不建议购买大直径的镜片。相反,眼睛显得更小。美瞳直径的选择与我们自己眼睛的大小有关,而不是越大越好。眼睛的黑色瞳孔与白色部分的比例最好为1:1.5:1,这种效果看起来很自然。

如果眼睛较小,建议选择直径在13.8?14.0mm之间的小直径美瞳,如果眼睛中等,则可以选择14.0?14.2mm之间的美瞳,如果眼睛较大,您可以尝试使用14.5毫米美瞳。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日常妆容的直径是14.0?14.2。它不需要太大或太小(除非眼睛相对较小),并且效果已经非常好。

拼多多旗舰店买美瞳可信吗(美瞳直径买大了怎么办)(图3)

美瞳着色直径13.2遮瞳怎么办

美瞳着色直径13.2很小,不存遮瞳现象,除非是你自己看错了直径。

1.美瞳直径是指全部,包括没有颜色的透明部分。(不要盲目地选择大直径镜片来放大眼睛,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虽然眼睛较大,但眼睛的白色部分会增加,这是不好的。)

2.美瞳直径是指镜片的有色部分,即颜色覆盖眼球的部分。大的着色直径可以使眼球的着色部分看起来更亮。(但是,如果着色直径太大,则眼睛的白色会太小,眼球的面积会很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