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胸是什么(15岁穿背心还是胸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提起“云朵”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自然是柔软治愈,对于贴身内衣当然也要如云朵般柔顺轻盈!爱慕少年系列爆款“云朵少女”文胸,轻盈舒适,呵护每位少女的娇嫩肌肤!

AIMER JUNIOR爱慕少年云朵少女一阶段发育期小背心

文胸是什么(15岁穿背心还是胸罩)(图1)

爱慕少年云朵少女系列一阶段小背心,一体织无缝织造工艺,无侧缝,摩擦更少,穿着更舒适无感。同时采用精细织造工艺,成品面料如云朵般柔软,纤薄细腻,贴身亲肤。

文胸是什么(15岁穿背心还是胸罩)(图2)

一阶段适合刚刚开始发育的少女们穿着(9-14岁),细腻的磨毛贴布 云朵杯垫,超软手感,轻柔呵护发育中的少女,避免凸点尴尬。工字肩运动肩带设计,穿着稳定舒适,束缚感小,课间运动跑跳无压力!

AIMER JUNIOR爱慕少年云朵少女二三阶段少女文胸

文胸是什么(15岁穿背心还是胸罩)(图3)

爱慕少年云朵少女二三阶段少女文胸,支撑力更强,更适合发育中期(12-16岁)的少女穿着。胸部模杯采用立体模压工艺,预留合理空间余量,满足正在发育中少女的胸部维度变化需求。

文胸是什么(15岁穿背心还是胸罩)(图4)

青春期孩子运动量大,课间操、体育课经常跑跳。本款少女文胸特别采用加宽双层底围,稳定性好,防止抬手上窜,同时不压迫胸部,支撑胸部健康发育。加宽肩带如QQ糖般软糯弹性好,穿着稳定舒适;V字型肩带设计,即使运动时刻,也能够防止掉肩尴尬。

爱慕少年云朵少女系列文胸均推荐搭配云朵少女小裤穿着,轻盈无束缚,腰部无松紧带,弹力舒缓,平整无痕。爱慕少年用舒适内衣温柔呵护发育期的敏感少女!

关于品牌:

爱慕儿童(AIMER KIDS),是爱慕集团旗下儿童内衣品牌,坚持将爱融入设计,用专业、健康、时尚的定位,纯净、清爽的设计风格,开发高品质内衣相伴孩子成长。

专业、健康、时尚?

专业:承袭爱慕28年专业内衣经验,针对儿童身体特点设计研发。从材料、版型、工艺细心雕琢,满足儿童日常穿着需求。

健康:爱慕儿童内衣以健康的材质、纯净、清爽的色彩、简洁的设计为特点,精心呵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时尚:色彩靓丽的泳衣和外穿产品,通过时尚的版型、童趣的图案,满足顾客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