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买车便宜还是六月底便宜(五一买车还是七八月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年五一劳动节的时候,都是商家的打折促销的黄金周,各个商场和卖家都会举行很多的优惠促销活动。很多人都会趁着这个时候准备买车,也有人会等五一之后买车,相对而言,五一之后的淡季,汽车价格可能会更优惠一些。

五一买车便宜还是六月底便宜(五一买车还是七八月买)(图1)

一、五一买车便宜还是六七八月买车便宜

相对而言,8月底可能会更便宜一点。

从七月到八月很便宜。汽车市场的传统淡季是6月至9月。在5月的最大折扣之前,通常是8月底的最大折扣。

一般来说,每年3月份以后,随着经销商手中的现车资源开始充足,提车周期开始缩短,车价也开始出现小幅优惠;一直波动到5月份。虽然“五一”小长假过去了,但“五一车展”的传统却得以保留。厂家在5月份前后开始出台一定的政策来补充经销商,一年来首款新车价格见底。

进入车市淡季后,大部分品牌的优惠幅度开始大幅度或小幅度下降,一直持续到8月底。由于“金九银十”的到来,大部分厂商支持品牌的大幅优惠率又开始出现,这一波优惠行情将持续到“十一车展季”结束。

五一买车便宜还是六月底便宜(五一买车还是七八月买)(图2)

二、买车有什么讲究

1、新车上市时不要买

不管你多么喜欢它,即使你选择了它,你最好等两三个月后再卖掉。现在新车上市了,谁说能把价格维持到底呢,

2、更新换代入旧款

新车型上市后,正是购买老款车型的好时机。

3、年中年末力度大

如果你想在元旦或春节开车出去探亲访友,不妨在这个时候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年底,各种品牌的车辆大量上牌交付,车辆管理处也非常繁忙。最好提前下订单,以便有足够的时间让车辆办理手续。否则,车辆只能在节后提及。

4、黄金促销够火爆

儿童节和8月1日在售的军人节与他们无关。更重要的是,在下一个节日还有很多下降。所以如果没有时间办4S店,那我们可以去网上看车。不仅可以参加优惠活动,还可以了解平台发布的最新特价车型。松涛有一辆便宜的车。

五一买车便宜还是六月底便宜(五一买车还是七八月买)(图3)

三、买车要注意什么

首先,更重要的是车辆的生产日期。该车的生产日期品牌一般在两个地方,一个在前乘客席敞开车门的B柱下方,另一个在发动机舱内发动机旁边。车辆的最佳生产日期为3个月以内,其次为6个月,超过一年的车辆视为库存车辆。

然后检查外观,看玻璃的生产日期是否一致。数字代表生产年份,点代表生产月份。生产月份是前面的圆点减去7,生产月份是后面的圆点减去13。

再看看轮胎的胎毛。还是挺不错的。轮胎的质量是新的吗?最好找一个对车比较了解的朋友,看看车的外观是否有划痕,漆面是否刷过漆。

然后在车内,主要是看你的肉眼有没有问题,看里程是多少。最好在50公里内启动汽车,然后尝试所有功能,更不用说大灯、雨刮器、转向灯、倒车影像、中控显示屏等了。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把底盘抬起来看下,看看有没有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