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下载安装摄像头驱动?(摄像头安装驱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右键点击“计算机”,菜单栏选择“管理”进入摄像头安装驱动。

怎样下载安装摄像头驱动?(摄像头安装驱动)(图1)

怎样下载安装摄像头驱动?(摄像头安装驱动)(图2)

怎样下载安装摄像头驱动?(摄像头安装驱动)(图3)

怎样下载安装摄像头驱动?(摄像头安装驱动)(图4)

2,进入计算机管理界面后,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右侧找到并展开“图像设备”然后右键点击摄像头驱动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下一步。

3,等待出现安装向导,选择“否,暂时不” 再点“下一步”。接着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然后点“下一步”。

4,将“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o):”前面的“勾”打上,然后通过“浏览”找到你摄像头在电脑里的本地位置,如:在D:\摄像头驱动 。然后点“下一步”,一直完成安装。

关于电脑摄像头驱动的安装方法介绍到此就结束了。

怎么给摄像头安装驱动??

驱动下载 /driver/ZS211.htm 这个驱动需要手动安装 安装方法 1.下载后在压缩包上右键解压当前文件夹 (记住文件夹位置待用) 2.将摄像头与电脑连接 3.桌面上我的电脑右键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其它设备—PC Camera(有黄色问号的) 上右键更新驱动程序—-欢迎使用硬件更新向导—依次点击 否,暂时不—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在搜索中包括这个位置—点击浏览—把位置指向刚刚解压后的文件夹—下一步—-完成—

怎么安装网络摄像头驱动程序?

步骤二、完成上面的步骤后,插入USB摄像头,这时电脑会发现新硬件并弹出安装驱动的信息,选择取消,然后用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在弹出系统属性界面中,进入系统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将带有感叹号的PC CAMERA按鼠标右键卸载;

步骤三、拔除摄像头,开始安装新的驱动。

针对以上第二种现象

步骤一、克隆操作系统是将摄像头驱动默认存放在C:\Windows\Driver\Camera\301P文件夹下面,当你点击新的摄像头驱动光盘安装时,系统不会提示已经存在有摄像头驱动并把此驱动卸载,请把这个文件夹找到并删除掉;

步骤二、先安装新的摄像头驱动,再插上摄像头装载硬件,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后可以正常使用;

步骤三、不需重复以上两个步骤,直接点击新的光盘安装最新的驱动,插上摄像头后系统检测到新硬件,并自动完成硬件驱动装载;

步骤四、进入到设备管理器中,可以看到图像处理设备已经成功安装,但当你打开”AMCAP”预览图像时会出现无法预览、白屏、黑屏现象;

步骤五、把鼠标右键放在图像处理设备的”Vimicro USB PC Camera(ZC0301PL)”更新驱动程序,出现对话框后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为位置安装

步骤六选择下一步后选择”不要搜索”,进入”从软盘安装”界面。

步骤七:点击浏览,将路径指向驱动光盘目录或最新驱动目录下面的”usbvm31b.inf”

步骤八:一直点击”下一步”完成驱动安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