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桥流水人家#西塘镇# #旅游#

江南六大古镇之一的西塘古镇,位于江浙沪三省交界处的浙江省嘉善县,距嘉善市区10公里,在嘉善南站有直达古镇的班车,交通方便。古镇区面积1.04平方公里,预计游玩时间三个小时。从西塘古镇到乌镇也有直达车,游玩路线可以选择上午西塘,下午去乌镇的西栅晚上居住乌镇。

西塘已被列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景区。

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古镇,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两国的相交之地,故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西塘与其它水乡古镇最大的不同在于,古镇中临河的街道都有廊棚,总长近千米,邻着河边,漫步在上,感觉十分宁静,偶尔驻足欣赏,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图1)

西塘古镇与乌镇相距稍近,却没有乌镇那么大的名气,相对于乌镇来说,西塘只是一个很小的小镇,里面也同乌镇一般商业化气息,如果想体验一下古镇的慢气息最好是选择傍晚都下班之后,少了吆喝声只剩下悠悠荡荡的行人。可以使人感到宁静。

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图2)

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图3)

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图4)

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图5)

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图6)

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图7)

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图8)

乌镇怎么去(乌镇到西塘古镇多少公里)(图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