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喽,大家好,我是木子。

在《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时,不少《斗罗大陆》的忠实粉丝为《斗罗大陆》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而在目前《斗罗大陆》官方微博转发的粉丝祝福中,小舞的同人祝福作品成为了本次《斗罗大陆》动画三周年的一道亮点!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1)

本次《斗罗大陆》转发了各种各样的小舞同人图,而按照种类不同,木子分为九个种类,御姐、萝莉全都有,你最喜欢的是哪种小舞呢?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2)

01俏皮可爱型

长长的兔耳朵,再加上俏皮可爱的手势和眨眼睛的动作,这样的小舞实在是太可爱了!而且这张小舞的同人图在一些细节上还算是做得非常不错的,丝毫不比《斗罗大陆》动画中的小舞差!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3)

02国产漫画型

这种画风的小舞想必各位国漫迷们应该见得非常的多了,这种画风在很多的国产漫画中度非常的常见,而当小舞配上国产漫画风之后,虽说少了一份可爱、俏皮的感觉,但是这种风格的小舞也别有一番风味。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4)

03Q版萌萌型

Q版萌萌的小舞肯定是不能少了!看到这样萌萌哒的小舞,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可爱呢!而且这样的画风在国内就比较受人喜欢,不出意外的话,这种类型的小舞的人气应该可以在本次九种小舞中能够排得上前几吧!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5)

04大眼大脸型

虽然这种也属于萌系的小舞,但是这种小舞的特点就是这标志性的大眼睛和大头了,而这种类型的小舞一般来说都属于用来当作表情包或者头像之类的,当然在国内这种风格也非常受人喜欢。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6)

05韩式卷发型

当小舞“烫发”后会变成怎么样呢?这种韩式卷发风格的小舞就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了!当小舞的风格变成这种韩式卷发风格时,虽然变成了比较潮流成熟的半卷发,但是依旧遮挡不住小舞这可爱的气质。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7)

06甜蜜成熟型

这种风格是近几年忽然火起来的一种画风,虽然看起来有点“浓妆艳抹”,但是这种风格却非常的受欢迎!不少的同人作品都会采用这种风格,而且这种风格有一种独特的甜蜜和成熟感在其中。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8)

07可爱萝莉型

终于到了可爱萝莉型了,小舞本身就是一个可爱的萝莉角色,当然五年后就变成了御姐了,而这种类型的小舞看起来依旧是元气满满,可爱萝莉实至名归!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9)

08成熟御姐型

虽然很可惜这种成熟御姐型并不是五年后的小舞,但是五年前的小舞也可以变得很御姐!各位小伙伴们当你们看到这种风格的小舞时,会不会被他吸引了呢?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10)

09邻家小妹型

最后一种就是邻家小妹风格的小舞了,这种类型的小舞集可爱、俏皮、萌等一系列为一体,但是和那些类型不同,这种类型的小舞让人更觉得像是一位妹妹。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11)

听说喜欢不同类型的小舞会有不同的性格和特点哦,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最喜欢的是哪种类型的小舞呢?欢迎各位小伙伴们一起来讨论。

漫画人物怎么画(小舞可爱Q版)(图12)

我是木子,一个喜欢动漫的二次元宅,木子了解更多动漫资讯。【文/木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