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少区(郑州市哪个区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 郑州市,简称郑,河南省省会,中国特大城市,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市,郑州位于河南省中北部,黄河的下游,中原地区的腹地!郑州是全国重要的铁路枢纽,截至目前,郑州市一共下辖6区5县6市,今天我们对郑州市主城6区的建成区面积进行测量,看看哪个区的建成区面积最大呢?

郑州多少区(郑州市哪个区最好)(图1)

中原区

  • 中原区,位于郑州市主城区西部,郑州市的政治文化中心,通过测量,中原区的建成区面积为156.8平方千米。

郑州多少区(郑州市哪个区最好)(图2)

二七区

二七区,位于郑州市主城区西南部,郑州市中心城区之一,通过测量,二七区建成区面积为90.1平方千米。


郑州多少区(郑州市哪个区最好)(图3)

管城区

郑州多少区(郑州市哪个区最好)(图4)

金水区

管城区,位于郑州市主城区中部,郑州市的中心城区,著名的中原福塔就位于该区,通过测量,管城区的建成区面积为206.7平方千米。


郑州多少区(郑州市哪个区最好)(图5)

上街区

上街区,位于郑州市主城区西部,通过测量,上街区的建成区面积为30.1平方千米。


郑州多少区(郑州市哪个区最好)(图6)

惠济区

惠济区,位于郑州市主城区北部,紧靠黄河,通过测量,惠济区的建成区面积为99.9平方千米。


对此,郑州市主城6区的建成区面积已经测量完毕,可以发现,管城区的建成区面积是6个区中最大的!因此,你怎么看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