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微信投票链接?(微信投票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型活动在选择第三方的微信投票制作平台时不要被平台的一些介绍所迷惑,就此为大家整理了下以下重要的几点:

安全性,微信系统服务器依托阿里云强大的云计算和CDN加速等服务;自主研发加密通讯,防破解;自研加密算法,有效防止作弊

稳定性,云服务器集群+云数据库大并发架构,带宽足,能够支持上亿级别高并发的大型活动稳定举行

如何制作微信投票链接?(微信投票制作)(图1)

防刷票,数据建模投票行为,大数据计算,可有效防止各种刷票作弊行为,可拦截90%以上的水军和99%以上的机器刷票,保障活动公平公正

1、点击投票制作网站顶部的“开始创建”,然后点击“创建投票”。

2、接下来点击“创建微信普通投票”按钮。

3、现在就可以填写投票的基本内容了,比如输入投票标题、设置投票规则、添加活动介绍等。

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并进入一下步”,如果暂时有些设置没有想好,也可先进入下一步,回头再来修改。

4、这一步就可以添加选手了,如果您的投票是需要用户报名参与的请直接看下面“报名设置”的步骤。

点击“添加选手”按钮,就可以“选手列表”这里看到刚刚添加的选手,然后设置一下选手标题、副标题等内容,也可以继续为此选手添加更加丰富的内容,例如封面图、视频、链接、详情页页等,如下图:

如需给一个选手添加多张照片,可以点击“添加详情页”,然后在详情页里添加更多照片。

添加视频的话,视频需要先上传到腾讯视频、优酷或者BliBli,也可以上传到腾讯云,然后在引入到投票中,可以参考此教程:怎样引用视频?

按照相同的步骤,可以多次添加选手,而且选手可以后续随时来添加。

如何制作微信投票链接?(微信投票制作)(图2)

5、点击“选手显示设置”可以设置选手的排版方式,展示方式等。

6、点击“报名设置”,可以设置让选手在微信投票活动中自行报名提交照片作品,具体参考此教程:怎样给微信投票开启报名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