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炖土豆,小白菜炖猪肉土豆怎么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材料鸡翅9个,蒜蓉,料酒,生抽,盐,辣椒粉,糖少许做法1.将鸡翅洗净抹干,用牙签在表面扎些孔可以容易入味2.所有调料倒一小碗中,把鸡翅放入,给鸡翅按摩一会儿,放入冰箱腌制1天3.取出鸡翅排放在烤架上,将腌汁刷在鸡翅表面4.烤箱预热190度,将鸡翅放入烤箱中层,烤10分钟猪肉土豆;取出鸡翅翻面,再刷上腌汁,撒上点辣椒粉,继续烤10分钟;再取出鸡翅翻面,放入烤箱上层,烤3分钟即可(这时必须看着点,当心不要烤焦了)

炖土豆片的做法窍门有哪些?

炖土豆片的做法窍门有哪些?炖土豆片的做法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共同学习,至于窍门嘛!真的有窍门吗?大家仔细看哦!一般的土豆就是削皮,泡水,按照不同的做法切丝,切条,切块。还有我见过的小土豆,属于小的可怜的那种,不用刀削皮,放水盆里快速搅动,土豆皮基本上掉的差不多了,难道这也属于窍门吗?这个小土豆也是非常好吃的,凡是炖的土豆吃起来就有绵软泛沙的感觉。今天咱就做一个五花肉炖土豆片,欢迎大家多提意见。

猪肉炖土豆,小白菜炖猪肉土豆怎么做?(图1)

猪肉炖土豆,小白菜炖猪肉土豆怎么做?(图2)

这个是已经炖好的成品,锅大人多,不要拥挤,注意安全哈!排好队,人人有份。

猪肉炖土豆,小白菜炖猪肉土豆怎么做?(图3)

猪肉炖土豆,小白菜炖猪肉土豆怎么做?(图4)

家常用的土豆都是大个的土豆,将土豆洗净削皮,有芽的土豆一定要削的深一点,将芽眼挖掉,或者最好不要食用发芽的土豆,以防食物中毒。上了年纪的老人总是不舍得丢掉发了芽的土豆,吃的时候尽可能的挖的深一点,然后用清水洗干净。洗干净的土豆切片泡水,泡出多余的淀粉,用手多翻动,水色发红,换水冲洗,也不知道算不算窍门,反正就知道这样做出来的土豆清爽好吃。

五花肉洗干净带皮切片,锅内添油烧热,下入葱段姜片爆香,下入带皮五花肉煸炒出油,加料酒,老抽上色翻炒。加开水淹没五花肉炖制六成熟,加盐调味。

倒入土豆片炖制,至土豆熟透加鸡精调味,下入青红椒配料翻炒一下出锅即可。

炖土豆完成,大家觉得怎么样?五花肉咸香有滋有味,土豆绵软起沙,同时土豆又吸取五花肉的汤汁变得更加香糯,你认为这样做好吃吗?做菜有窍门,美食有滋味,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小惠的生活头条号优质美食领域创作者,喜欢美食制作,很高兴能在这里相遇与大家交流关于美食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关注小惠的生活,您的每一次转发分享点评都是对我最好的鼓励,感谢大家!

土豆和猪肉能做什么好吃的菜?

要说土豆和猪肉能做出什么好吃的菜呢!我能说出一百种你们信不信,不信我也没办法,哈哈!

猪肉炖土豆,小白菜炖猪肉土豆怎么做?(图5)

不过呢我可以那几个主要的土豆和猪肉的故事来给你们看看。

猪肉炖土豆,小白菜炖猪肉土豆怎么做?(图6)

猪肉炖土豆,小白菜炖猪肉土豆怎么做?(图7)

土豆和猪肉做的菜最好吃之一:应该就是我在大食堂工作的时候了有一道菜是土豆和猪肉下去煮的,非常的好吃,每次工人们一下班,见到有这一道菜肯定是会立马被他们抢光的。

猪肉炖土豆,小白菜炖猪肉土豆怎么做?(图8)

具体怎么做呢听我慢慢说来:首先把土豆切成小丁块,猪肉也切成小块,然后土豆下去油锅炸一下,金黄色的时候捞出来,猪肉最好是那种五花肉,下锅炒成有点小焦的那种感觉,然后在把土豆放下去一起炒,那可以说光一道菜就可以配下一整碗饭呢。

最好吃之二:还有就是把猪里脊肉切成厚度适中的片,煎成猪扒,再把土豆炖熟,弄成土豆泥,吃猪扒的时候再吃点土豆泥,非常的好吃,又容易饱,是非常不错的一道菜。

最好吃之三:那不用说就是我老婆做的土豆芝士了,让我吃完还想吃的那种感觉,真的是让人想到都又要流口水了。

至于要想看怎么做,有什么好吃的,可以关注我们哦,我们每天都有精彩的视频贡献哦!欢迎大家来撩!

你们点什么菜我们就吃什么菜,哈哈!赶紧来吧,行动起来,心动不如行动!

谢谢大家观看与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