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立电子商务创业园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成立电子商务创业园 网上店铺可以落地

  网上开家店铺,如果生意做大,可以将业务“落地”。上海市电子商务创业园近日正式落户普陀区,目前已有250家企业入驻。据透露,这是国内首个电子商务创业园,本市还计划在虹口等区陆续开出第二、第三家。

网上创业门槛低,风险小,但如果缺乏网络知识和物流渠道,最终仍可能颗粒无收。电子商务创业园成立后,入驻的店主不仅能以非正规就业组织的身份注册正规营业执照,还可以为顾客提供正规发票。

此外,创业园还将在运营场地、培训指导、信息保障、仓储物流等多方面提供统一支持,并给予优惠的房租、税收、培训费用补贴等政策,帮助有需要的市民开展网上创业。

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去年网络交易总额达到504.4亿元,比2002年增长98.7%。据统计,今年以来,在网上开店和加盟的就有5000多家,解决就业5000人以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