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iPhone如何打开免打扰模式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iPhone如何打开免打扰模式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iPhone如何打开免打扰模式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只要从屏幕最下缘往上滑动,就可以拉出上图这个 iOS7 的新功能面板「控制中心」。画面中有个「月亮图案」,只要点击他,所有的电话、信件、讯息就通通无法传进来啰!这样就不用担心会被吵醒啦。

但是如果有些人,例如妈妈、老婆、女朋友等是一定不能漏接电话的该怎么办呢?只要到 iPhone 的设定里,到「勿扰模式」中把「允许通话,来自」的名单里面,勾一下「个人收藏」,这样就不用担心在勿扰模式中漏接特定对象的电话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