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曹操传的宝玉怎么用(三国志曹操传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白虎宝玉 – 仙术师三国志曹操传攻略,就是荀攸和满宠他们

三国志曹操传的宝玉怎么用(三国志曹操传攻略)(图1)

青龙宝玉 – 骑马军师,就是司马懿

三国志曹操传的宝玉怎么用(三国志曹操传攻略)(图2)

朱雀宝玉 – 军师,就是荀?统剃潘?

玄武宝玉 – 妖术师,就是郭嘉和贾诩他们

给不同种类的部队装配相应的宝玉,例如给荀攸装备白虎,当你得荀攸到36级学会了“白虎”这一策略的时候,在装备了宝玉的条件下,就可以使用白虎策略。白虎能使所有我军武将的血恢复,很好用,但也很消耗精神值

青龙宝玉简单的说就是放电,要在下雨的时候才能用。喳喳喳一放电5次随机击中目标部队以及其周围部队,刷血很快。

朱雀宝玉简单的说就是放火,要天气好的时候才能用。这个其实就是曹操传一开始曹操率军讨伐黄巾的时候,许子将用的那一招。

玄武宝玉可以改变战场上所有(注意,是所有)部队的状态,只能在阴天使用。这个玉用起来是风险最高的。

谋士到36级可以用,可以发相应法术。很强

一共有四种宝玉,是装备在各种谋士身上的 ,当谋士升级到36的时候就可以学会最后一招。而这最后一招就必须装备上相应的宝玉才能发动

到了一定的级别才可以使用,可惜的是命中率不是很高,要S/L多几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