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直呼看不懂(凌晨3点超5000人迪士尼排队买玩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都市时报“奇点财经”官方微博12月29日消息,今日凌晨3点,5000多名游客在上海迪士尼门前排期了长龙。据了解,今天是上海迪士尼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库存公开售卖的时间,此前,该商品只能通过抽签限购的形式进行购买

网友直呼看不懂(凌晨3点超5000人迪士尼排队买玩偶)(图1)网友直呼看不懂(凌晨3点超5000人迪士尼排队买玩偶)(图2)网友直呼看不懂(凌晨3点超5000人迪士尼排队买玩偶)(图3)

图片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

该消息冲上热搜第一,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直呼看不懂(凌晨3点超5000人迪士尼排队买玩偶)(图4)

有网友表示一大早看到朋友圈发的图,那么多人排队!别说一年前了,半年前也没那么多人喜欢达菲和它的小伙伴们。2021年奇幻的年底,真是盛况空前!看不懂啊……

网友直呼看不懂(凌晨3点超5000人迪士尼排队买玩偶)(图5)网友直呼看不懂(凌晨3点超5000人迪士尼排队买玩偶)(图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