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用的?(sr是什么意思,金属Sr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属元素-锶(Sr)银白色至淡黄色软金属.能溶于乙醇.化学性质活泼.在空气中加热能燃烧遇稀酸或水分解,放出氢及热量,能引起燃烧,燃烧时发出深红色火焰.相对密度:2.54熔点:769℃沸点:1384℃蒸气压:1333帕(898℃)硬度:1.8(金刚石=10)主要用于真空电子管的消气剂sr是什么意思,永磁锶体氧体、高价电材料、光电材料、蓄能材料、超导材料、在钢铁冶炼中的脱氧、脱硫、脱磷剂。锶硅铁是球墨铸铁的孕育剂。铸造铝合金的变质剂。

干什么用的?(sr是什么意思,金属Sr是什么)(图1)

sr一般指球面度。球面度 (steradian,符号∶sr)是立体角的国际单位。它可算是三维的弧度。其英文字是希腊语立体(stereos)和弧度(radian)的混合。1球面度所对应的立体角所对应的球面表面积为r2。球表面积为4πr2,因此整个球有4π个球面度,即Ω=S/r2。HR的解释是:1、abbr.(=Hand Radar)携带式雷达;2、Home Rule,地方自治;3、小时Hour的缩写;4、克罗地亚国家及地区顶级域的域名;5、abbr.(=Hand Radar)携带式雷达;6、Home Rule,地方自治;7、小时Hour的缩写;8、克罗地亚国家及地区顶级域的域名;9、心率heart rate 的缩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