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大名律师事务所介绍?(杭州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鼎律师事务所浙江出名的律师,刑事诉讼法基本原则侦查权检察权审判权由专门机关依法行使,具有专属性,三机关分别行使浙江北干律师事务所,并要依法行使。机关。侦察权(侦查执行逮。金敬法律师,北京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在职,回答浙江资深律师,系浙江杭州最好的律师之一。1979年生,浙江大学专门研究经济(包括合同、欠款、借款、公司等)浙江知名刑辩律师,知识产权及刑事辩护案件。金敬法律师经办过大量的经济案件,公示发表过。

杭州十大名律师事务所介绍?(杭州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图1)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1999年成立于上海浙江省律师费标准,在线咨询目前已在国内外开设了诸多分所,杭州分所位于浙江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华鸿大厦浙江名律师,在业界的声誉不容。浙江律师频道提供众多知名浙江律师,相关资深浙江律师不胜枚举,您可以在这里免费在线或者电话咨询浙江律师,也可以委托适合您的浙江律师代理案件杭州十大名律师浙江杭天信律师事务所,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泽大所下设浙大分部、金华分所、义乌分所、新昌分所、湖州分所、绍兴分所、永康分所、乐清分所、平湖分所、舟山分所、丽水分所、浙江自贸区分所、东阳分所。资深律师和部门法专家共同组成团队,通过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为客户寻求最优的解决方案——确保理论正确,并符合客户的现实利益诉求。依托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的学术底蕴和人文积累,泽大所在竞争激烈的法律服务市场中领先,并形成了鲜明的性格与文化。泽大律师恪守法律精神与传统,同时保持对社会生活的关切,不断创新服务。泽大律师对中国的法律环境和社会现实有着深入的了解,具备高度的敬业精神、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是客户合法权益的可靠保障。

大成律师事务所杭州办公室成立于2008年。大成杭州办公室重视专业化人才储备培养,建立了一支具有高学历、丰富实务经验的高素质、高层次执业队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法律服务。大成杭州办公室的主要专业领域包括:公司综合类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证券与资本市场、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国企改制与产权交易、银行与金融、外商直接投资与外资并购、境外投资、反垄断与国家安全审查税务、国际贸易、国际贸易救济与WTO业务、海商海事、知识产权、矿业、能源与自然资源诉讼仲裁、刑事辩护和劳动法

杭州十大名律师事务所介绍?(杭州律师事务所排名前十名)(图2)

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隶属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1月经浙江省司法厅批准成立,是由北京总部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分所坐落在被誉为人间天堂的杭州,办公面积4100多平方米,设有律师独立办公室、高档的洽谈室、多媒体会议室、豪华咖啡厅等公共办公设施,办公环境高端、优雅、舒适、温馨。盈科杭州分所秉承“诚信、开放、包容、共享”的服务理念和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专业化服务队伍,以保障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盈科律师事务所拥有有效的资源整合平台,各个分所及总部之间相互依托,形成强大的合力,不但办理法律事务方便快捷,而且在优势上形成强大的互补。盈科杭州分所立身于沿海经济发达的电子商务之都,我们将传统的律师行业与最前卫的电子商务行业相辅相成,共同发展。依托盈科在全球的法律服务网络一体化优势,整合资金、项目、渠道资源,为客户解决法律纠纷,提供商业机会,促成交易,创造价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