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投票活动制作平台?(投票活动怎么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投票活动有三个显著功能,宣传推广、拉新留存做转化、业务营销。

不是每个微信投票活动都受人关注,要想把微信投票活动做好,就得考虑细节的设置,本期将讲解选手管理内容。

微信投票活动制作平台?(投票活动怎么做)(图1)

选手管理是对参加评选选手的综合管理设置,包括选手分组、选手管理、报名选手三个版块内容。

第一步,选手分组

选手分组是针对多地区投票而言,同一地区的投票活动或者不分地区的投票活动就不需要使用该项功能。它的使用方法是创建分组,然后按各个组添加报名选手,最后对每组选手进行投票。

第二步,选手管理。

微信投票活动制作平台?(投票活动怎么做)(图2)

1.添加选手设置,是添加新的评选选手,可以上传填写选手信息资料、照片。

2.批量添加设置,是可以批量添加选手资料,注意文件格式。

3.重置编号设置,是对选手按添加时间进行重置编号。如果要实现其他形式的编号排序,需要点击对应选手右侧省略标志,然后选择编辑,进行编号调整。

4.可以下载批量模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