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无痕修改征信报告,征信报告无痕修改之后能看出来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无痕修改征信报告,征信报告无痕修改之后能看出来吗?

分享无痕修改征信报告个人心路历程,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各位同仁们!

本人已经从事金融行业快十年了,名下只有一笔房贷,信用卡也是很少使用,所以征信报告没有任何问题,页数也比较少。从19年开始,在朋友的怂恿下我开始接触实体,投资了一家制鞋厂。前一年公司运转都很正常,过年也分了一笔不少的佣金。可惜好景不长,我在20年掏光了家底还从行里借了40万的负债开始追加投资,这一年产品滞销,员工难找,在加上各种停工,致使我的投资血本无归。我的人生也行天堂坠入地狱,家人的不理解,外界的质疑,我一度患上轻微抑郁症,更不幸的是单位开始检查征信报告。

从20年我开始借各种网贷,为了应付家里,也是一直没敢跟他们提起过这件事,就是怕他们担心。因为是金融行业的,所以单位对员工征信报告看的很重,一年一度的单位检查,就像是我的噩梦一样,挥之不去。行里要求的是纸质详版的,我尝试着先扫描,在P图,结果打印出来模糊不清,一看就是复印件。我也尝试了无数种办法,还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从网上找到了这位老板,老板堪称是征信报告的专家,不管是征信报告的逻辑关系,还是前后的排版,做出来的效果就跟无痕修改的一样。

征信报告是如何无痕修改的,这一直是困扰我的一个问题,老板不仅专业过关,人更好,给我耐心解释了一个又一个问题,感谢老板的耐心讲解。

老板V【15965625553】已共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需要征信报告无痕修改的同仁们,更希望大家能够度过眼前的难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