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大笨钟的建筑师英语?(大本钟英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本钟(英语:Big Ben)(或翻译成大笨钟大本钟英文、大鹏钟),即威斯敏斯特宫钟塔,英国国会会议厅附属的钟楼 (Clock Tower) 的大报时钟的昵称。是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钟楼,是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钟楼高95米,钟直径9英尺,重13.5吨。每15分钟响一次。大本钟原先只指钟塔内的铜钟,但后来演变成指整座钟塔。大本钟的命名来源众说纷纭,有一种说法称大本钟的名字来自于本杰明·豪尔爵士。Big Ben (English: Big Ben) (or translated into Big Ben, Big Ben), the palace of Westminster clock tower, the British Parliament conference hall; the clock tower (clock tower) reported large clock nickname. Is located in a tower of London on the Thames, is one of the landmarks of london. Zhong Lougao 95 meters, 9 feet in diameter, weight 13.5 tons. Ring once every 15 minutes. Big Ben originally only refers to the clock tower in the bell, but then evolution Chengzhi whole clock tower. The name of the source of the Big Ben, there is a saying that the name comes from the name of the Big Ben Sir Benjamin Hall.

介绍大笨钟的建筑师英语?(大本钟英文)(图1)

严格地说,大本钟每天报时120次,每过15分钟,钟楼上的4个小钟就开始报时;每到整点,大本钟就会在4个小钟敲击后发出深沉、铿锵的报时声。即每小时报时5次,其中一次是整点报时。伊丽莎白塔(英语:ElizabethTower,旧称大本钟,BIGBEN),即威斯敏斯特宫钟塔,世界上著名的哥特式建筑之一,英国国会会议厅附属的钟楼(ClockTower)的大报时钟的昵称。是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的一座钟楼,是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钟楼高95米,钟直径7米,重13.5吨。每15分钟响一次,敲响威斯敏斯特钟声。自从兴建地铁Jubilee线之后,大本钟受到影响,测量显示大本钟朝西北方向倾斜约半米。

介绍大笨钟的建筑师英语?(大本钟英文)(图2)

BigBen(大本钟),theLouvre(卢浮宫),NotreDame(巴黎圣母院),EiffelTower(埃菲尔铁塔),NileRiver(尼罗河),EmpireStateBuilding(帝国大厦),TheGoldenGateBridge(金门大桥),金字塔(Pyramids),SydneyOperaHouse悉尼歌剧院,乌卢鲁国家公园Uluru-KataTjutaNationalPark。

大本钟又称“大笨钟”,其祖先——威斯敏斯特宫中的一长列大钟——可追溯到1288年。

1834年,威斯敏斯特王宫毁于一场大火,宫中的一个长列大钟也在烈焰中化成了一堆废铁。

在重建工作中,工程总监提出了一个计划,要制造一个世界上最大最好的钟,它必须是钟中之王。

既然大不列颠王国的“米”字旗在世界上是日不落的,那么伦敦上空回荡的钟声就应该是最悠扬的。

政府马上批准了这个计划,皇家天文官拟定了大时钟的规格,要求每个钟点的第一响准确到误差不超出一秒钟。

对这样一座带有笨重的机械敲击装置、长长的指针暴露在风吹雨打之中的巨钟来说,这个要求似乎是太苛刻了。

尽管如此,还是有三家厂商争夺制造这座大钟的荣誉,结果是E·J·登特公司获胜。

装配重达五吨的机件就花了两年,在新钟楼建造的同时,机件在厂内检验又花了五年。

当那巨大的报时钟安装完毕时,下议院开会讨论为它命名。

有些议员知道钟和船一样是阴性的,想称它为“钟之女王。 有的人则赞成叫它“维多利亚”。 工程总监本杰明·霍尔爵士则主张将大钟命名为“圣史迪文”。

可是这时,许多议员对这场争论已经厌倦了,后座的普通议员席上有人喊道:“干脆叫它‘大笨钟’算了!”于是,一阵哄堂大笑,结束了争论。

“大笨钟”作为整座钟的名称也就从此开始。

1859年6月3日,大笨钟传出了第一声宏亮的钟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