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怎么给照片加上文字?(怎么ps图片上的文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1、首先打开“Photoshop” 并且关闭 “欢迎屏幕”怎么ps图片上的文字

用PS怎么给照片加上文字?(怎么ps图片上的文字)(图1)

2、然后点“打开”,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要添加文字的图片,点 “打开”;

用PS怎么给照片加上文字?(怎么ps图片上的文字)(图2)

3、找到文字工具点“文字工具”,划出需要写文字的地方;

4、在窗口上方有一排文字编辑工具,选择所需要的“文字类型”,选择相应的颜色;

5、接着打出要出现在图片上的文字;

6、最后打开“文件”,点“存储为”, 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格式”, 选择 “JPEG”也就是JPG格式 ,“保存” ,点 “好”。

扩展资料Adobe Photoshop是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支持的系统有Windows、安卓与Mac OS, Linux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使用Wine来运行Adobe Photoshop。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