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6是什么处理器(苹果ipadmini6最新消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ipad mini6是苹果即将推出的新一代ipad mini电脑,相信有不少人都在期待这次的新款,毕竟之前也是传了很久新款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处理器方面则采用性能强劲的A14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于本年度三月底召开新品发布会,可能全新一代iPad mini 6也将借此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到时候可以关注一下。

ipadmini6是什么处理器(苹果ipadmini6最新消息)(图1)

1、ipadmini6是什么处理器

iPad mini 6将是苹果推出的下一代产品,据悉处理器方面,应该是搭载与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A14处理器,性能强劲。如果iPad mini 6,那么它将无疑是最入门的A14处理器产品。不仅整体性能不亚于目前市场上的Snapdragon 888产品,而且还更加省电。

ipadmini6是什么处理器(苹果ipadmini6最新消息)(图2)

2、苹果ipadmini6最新消息

根据国外最新爆料,ipad mini6的外观和去年发布的 iPad Air 4 很像,包括全面屏设计,以及Touch ID的设计方案,有点像迷你版的iPadAir4。此前有消息认为3 月 23 日发布会可能会公布或者直接上架,而售价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上涨,毕竟新一代 iPad mini 6 整体改动比较大。配置上,搭载A14 仿生芯片, 64/128/256GB三种高规格可选,支持USB Type-C 充电 / 数据接口,可连接Apple Pencil 2 代使用,背部配备 1200 万像素单摄。铝合金机身,灰、银、粉金、青等多种颜色可选。

ipadmini6是什么处理器(苹果ipadmini6最新消息)(图3)

3、iPad Air和iPad mini哪个好

ipad air和ipad mini最大最直观的区别是屏幕的大小和体积。 虽然ipadair已经很薄了,但是10.5英寸的尺寸还是有点重,携带起来也不方便。 不过ipad mini太小,不能带来震撼的视觉感受,但携带或使用方便,所以选择哪一个主要取决于你需要大屏幕还是便携式。

ipadmini6是什么处理器(苹果ipadmini6最新消息)(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