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开始量产GalaxyS22智能手机系列组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GalaxyS22组件。这意味着它可能会比预期更快推出。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GalaxyS22的组件。根

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GalaxyS22组件。这意味着它可能会比预期更快推出。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GalaxyS22的组件。根据德国出版物WinFuture的报道,三星已经开始为三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批量生产组件,型号分别为SM-S901、SM-S906、SM-S908,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GalaxyS22、S22Plus和S22极端主义者。

传三星开始量产GalaxyS22智能手机系列组件(图1)

报告称,目前生产仅限于一定数量的组件,其中仅包括柔性电缆和其他非重要组件。报告称:“自本周末以来,目标产量已增至数万台。”尽管只制造电缆,但就目前而言,三星遇到了大量生产所需组件而不会出错的问题。

三星通常会在发布前两三个月开始为其智能手机批量生产组件,因此该报告与2022年初GalaxyS22发布的传闻一致。据说三星将于2022年1月推出新系列。但由于芯片短缺和供应链限制,推出可能会推迟。该公司还可能在1月份宣布其久违的GalaxyS21FE,S22将于2月份在MWC2021上发布。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三星GalaxyS22泄密和谣言浮出水面。上个月,我们首次了解了智能手机系列。在渲染之后,有传言称三星将把该系列重命名为S22、S22Pro和Note22Ultra,因为高端版本具有SPen插槽。关于GalaxyS22芯片组的泄漏也已经浮出水面。三星已经宣布其下一个芯片组将配备AMDGPU并支持光线追踪。现在,随着GalaxyS22组件开始量产,智能手机系列的发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您希望在下一代三星GalaxyS系列智能手机上看到什么?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