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遥控器怎么用 ?(海尔空调遥控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尔空调遥控器的使用方法如下海尔空调遥控器:

海尔空调遥控器怎么用 ?(海尔空调遥控器)(图1)

1、海尔空调遥控器上面的功能很多不仅仅只是设置温度还能够设置时间,第一次使用空调遥控器或者更换掉空调遥控器的电池时都需要将空调上面的时间校对准确。首先找到空调遥控器上面的时钟按钮,按下时钟按钮之后屏幕上面就出现闪烁的上午或者下午字样,可以通过+与—来调节时间。
??调节到准确的时间后按下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2、通过海尔空调遥控器上面的智能模式让空调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与湿度,制造出最适合人们享受的环境。只需要按下空调遥控器上面的智能模式按钮就可以了。如果感觉智能模式无法满足您的需求,只需要再次按下智能模式键或者是开关键就可以退出智能模式了。
??

3、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的调控室内的温度、湿度,夏天当您感觉室内温度过高想凉爽一点的时候,只需要按下制冷按键就可以感觉到阵阵凉爽的微风袭来了。而在冬天感觉太冷的时候,只需要按下制热按键那么就会感觉阵阵暖风下来了。如果感觉室内的湿度过大,那么只需要按下遥控器上面的湿度按键,静等一会是不是就感觉镁那么湿冷了呢。
??

4、可以根据自己的所需通过遥控器上的风速按键将空调中所送出的风的大小进行调节,还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风向按键来调节空调中所送出的风的方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