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二战中最帅的军服是哪国德军军服?我的观点是;中国国民革命軍!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1)

一,当时国内经济,物资都相当匮乏,还得抗击凶残的日本侵略者!在如此困难艰苦的条件下,中国人民制作的军服丝毫也不比二战时任何国家差!虽说,没有徽标,袖标,小巧的领章也突显了军人军阶的风彩。我是中国,百家姓传承的中国人,常言道:子不嫌母丑。中国军人军服质地再差,它也浸染了抵抗外虏,洒满中国军人的鲜血和汗水。所以说,我认为二战最帅的军服是中国国民革命军。

二,图片显示

哪个国家的军礼服帅气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2)

军礼服和作训服、战斗服不同,一般都采用比较好的面料好比较贵重的金属装饰,精心剪裁缝制,表现出大量象征符号,代表着一个国家军队的历史和荣耀。实际上,军队历史比较悠久的国家以及世界几个大国的军礼服,其实都比较好看。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3)

英军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4)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5)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6)

这张照片充分展现了英军几种不同的军服,也代表了其军队发展的历史。左边军官穿着的是根据比较现代的2号军礼服制作的现代军官礼服,而右边王子身边的近卫队身着传统复古的红色礼服,最右边的皇家近卫队军官头戴熊皮帽。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7)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8)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9)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10)

红色的军装在过去除了可以掩盖飞溅的血液,防止枪弹纷飞的战场上士兵惧怕,也因为鲜亮,可以起到鼓舞士气的作用,而熊皮帽高三十厘米,重一斤,更是在气势上具有极大的威慑力。英国士兵1815年首次获许戴上熊皮帽,以纪念在滑铁卢战役中击败法国拿破仑卫队,几百年来,一直把熊皮帽视作军人威严的象征符号,传承至今。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11)

苏军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12)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13)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14)

二战中最帅军服是哪国的?(德军军服)(图15)

作为具有悠久军事传统,在二战中牺牲巨大苏军,其礼服也非常漂亮,筒靴、马裤,鲜亮的肩章和领章,大盖帽,以及胸口大片的勋章,都能彰显军人的威武。而近年来卫国战争纪念阅兵式上的旗手身着的是根据沙俄军队传统设计的礼服,在年轻帅气的俄罗斯人身上更是显得非常精神抖擞。

美军

美军的礼服简单而务实,沿袭了英国的传统,又结合本土实际有所修改,采用修长的剪裁,简单的颜色。但是一旦配上各种勋章、胸略,则还是非常精神,比如在著名电影《勇闯夺命岛》中,穿着海军陆战队军礼服去墓园看望亡妻的汉默将军,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德军

说到世界上最漂亮的军服和军礼服,不得不提纳粹德国。本来就具有大量尚武的职业军人,个个都重视军事传统,甚至又很多延续百年的军人世家,视军服为一种自我标识。纳粹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卷入战争机器,为侵略扩张献出生命,外加希特勒本身有一些艺术修养,同时德国哲学家、艺术家对符号和隐喻又极为着迷,所以设计出来的军服华丽无比,上到将军元帅,下到普通士兵,都是登峰造极。

将官礼服——

冲锋队——

隆美尔元帅着非洲兵团沙漠色元帅服,佩元帅肩章领章,手持元帅节杖——

王牌飞行员哈特曼——

二战德军除了能设计出帅气的军装,还很重视勋章,胸略,兵种色等符号系统。整体搭配效果非常有气势。

最后,今天的华夏儿女穿上军装,屹立于世界大国之林,也是风采无限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