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上有竖线是什么原因?(竖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指甲表面不够光滑竖线,手指甲上会出现明显竖纹,就表示你已经处于工作过劳,睡眠不足,过度用脑,应该争取多点时间休息,多吸收维他命以及蛋白质。

指甲上有竖线是什么原因?(竖线)(图1)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1、坚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在周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周六睡得晚周日起得晚,那么周日晚上你可能就会失眠。

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觉前大约两个小时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为晚上不断上厕所会影响睡眠质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也会影响睡眠。

3、睡前远离咖啡和尼古丁。建议你睡觉前八小时不要喝咖啡。

4、选择锻炼时间。下午锻炼是帮助睡眠的最佳时间,而有规律的身体锻炼能提高夜间睡眠的质量。

5、保持室温稍凉。卧室温度稍低有助于睡眠。

6、大睡要放在晚间。白天打盹可能会导致夜晚睡眠时间被“剥夺”。白天的睡眠时间严格控制在1个小时以内,且不能在下午三点后还睡觉。

7、保持安静。关掉电视和收音机,因为安静对提高睡眠质量是非常有益的。

8、舒适的床。一张舒适的床给你提供一个良好的睡眠空间。另外,你要确定床是否够宽敞。

9.睡前洗澡。睡觉之前的一个热水澡有助于你放松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10、不要依赖安眠药。在服用安眠药之前一定要咨询医生,建议你服用安眠药不要超过4周。

c语言中一条竖线是什么符号?

“|”在C语言中表示按位或,是双目运算符。其功能是参与运算的两数各对应的二进位(也就是最后一位)相或。只要对应的二个二进位有一个为1时,结果位就为1。参与运算的两个数均以补码出现。?

例如:13|17可写算式如下:

扩展资料:

1、位运算:

整数在计算机中用二进制的位来表示,C语言提供一些运算符可以直接操作整数中的位,称为位运算,这些运算符的操作数都必须是整型的。

& 按位与, | 按位或 , ^ 按位异或

AND (位与&) OR ( 位或| ) XOR ( 位异或^ )

2、竖式运算

按位或是位运算的一种,是将两个数据的二进制表示右对齐后,按位进行运算,两个对应的二进制位中只要一个是1,结果对应位就是1。

1 | 1 = 1 , 1 | 0 = 1 , 0 | 1 = 1 , 0 | 0 = 0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按位或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C语言运算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