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5g套餐买5g手机有用吗(不办5g套餐能用5g网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5G时代的来临,很多人都在纠结要不要换5G套餐,有些购买了5G手机的人,觉得5G套餐太贵就不想办,那么,不办5G套餐可以使用5G网络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不办5g套餐买5g手机有用吗(不办5g套餐能用5g网络吗)(图1)

不办5g套餐买5g手机有用吗

从使用的角度来说,自然是用啥网络买啥手机。

当然从面门的角度来说,多花1000元,拿着新款的手机,能买来心里的舒服也很好,就像有钱人说的——有钱难买我高兴!这个情况自然就看经济能力。

如果经济条件很好,倒是无所谓的事情;如果不那么宽裕,可千万别借贷消费,因为5G手机在两三年内肯定不是必需品。

另外,就5G技术来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1年的发展时间远远不够。

5G手机1年后不会成为淘汰品,就连普及都不会。不过1年后的市场上,会出现更多新款的、性价比更高的5G手机。

不办5g套餐买5g手机有用吗(不办5g套餐能用5g网络吗)(图2)

不办5g套餐能用5g网络吗

可以。

但是,你没有办5g套餐的话上5g网网速肯定会快很多,但是消耗的流量会从你现有的套餐中扣除,由于5G快,使用的流量肯定会更多,体验一下是可以的,如果一直使用,办理5G套餐才更划算。

不办5g套餐买5g手机有用吗(不办5g套餐能用5g网络吗)(图3)

办了5g套餐不能用可以退费吗

以联通腾讯5G王卡为例:

1、需要在收货后10天内进行激活(开通),超过10天后,系统会自动回收号码,不激活不会产生扣费。未在有效期内激活,号码回收后,以后也无法通过相关链接办理此卡。

2、为不影响后期再次申请,您可以通过搜索关注【王卡助手】,点击菜单“服务—常见问题—人工客服”,申请退单。退单确认后您可以重新下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