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语有哪些(精彩的年轮无不写就于拼搏奋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岁序更新,日月峥嵘。2019是怎样走过的,2020又将如何度过,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我们为“走过”而喝彩,为“到来”而期待。

没有经历,就难有喝彩。2019年,奋进中国经历的太多太多,新中国70华诞,天安门前大阅兵铿锵豪迈;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庆典,盛世莲花精彩绽放;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之治”彰显制度自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各国聆听文明“头脑风暴”;中美贸易摩擦走向缓和,全球化的中国态度享誉世界……无数个激情澎湃的时刻,无数次燃动人心的瞬间,前进中的中国,赢得世界掌声。

真心喝彩,源于心底稳稳的踏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2019,没负我们。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100万亿的GDP总量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中国在世界上的分量更重,人均GDP站上1万美元新台阶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中国正式步入中高等收入国家行列,意味着国人的获得感更强,心底的踏实指数更高。

要知道,在世界经济和国际贸易增长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背景下,中国经济总量能够突破100万亿元,再上新台阶,凸显出这一成绩取得难能可贵,更具价值和意义。

每一次的挥手告别,只为阔步迈向。当2019年底新开通的京张高铁启程出发,我们也踏上了开往春天的列车。2020,就这样迎面而来。

2020年,注定值得期待。这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精准扶贫完成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之年,也是棚改收官之年。风物长宜放眼量,这年轮令人期待,这次第令人欢欣。聆听新年贺词,许多梦想已经注入新的年轮。

每一次的挥手离别,为的是阔步迈向。“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新年贺词传递出必胜的决心,也让我们对于决胜全面小康、走好新的一年充满信心。

任务越重,挑战越多,拼搏的舞台也就越大,发展的机遇也就越多。来而不可失者,时也;蹈而不可失者,机也。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把梦想注入新的年轮,在“决战决胜”中书写自我价值。

越是艰难,越要向前。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要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永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积极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迈向伟大征程,实现伟大梦想。

。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就一定会更加精彩。握手2020,我们豪情满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