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电视哪款最好(2021年55寸性价比高电视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要说人们空闲时间最爱做的事是什么,看电视一定排的上数。也正因为这样电视家成了家家户户中不可缺少的那么55寸电视哪款最好?下面小编就推荐大家几款性价比高的电视机,赶紧来get同款吧。

55寸电视哪款最好(2021年55寸性价比高电视推荐)(图1)

55寸电视哪款最好

1、海信H55E3A 售价1899元

在55寸的品牌LED电视里面这个价格算是性价比很高的呢,但是根据用户的反馈,但价格却有着不错的显示表现。

2、小米E55A电视 售价2199元

站主逛了很多次小米线下体验店,不得不说,确实小米的电视给我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3、三星UA55MUF30Z 售价3999

三星的电视就不用说了啊,但是这个价格还是有一点点小贵哈

4、海信HZ55E5A 售价 3099

海信的电视前段时间看过一个帖子就是非洲兄弟拜托人从海外买电视,只认海信,别的都不要,可见海信的海外市场占有率还是很大的,其做电视的实力也是可见一斑。

55寸电视哪款最好(2021年55寸性价比高电视推荐)(图2)

2021年55寸性价比高电视推荐

小米电视

现在中国市场上的智能电视,同等价格上下2000元范围内,应该是没有对手。我之前用的这个的旧款,当时加上音响一共3500多,貌似降价了不少系统比较流畅,画质、音效都很不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足够了。也比较过一些传统电视厂商的系统,顿卡严重。当然如果你追求极度的画质,那还是索尼吧

TCL

TCL品牌电视不错,推荐选择55寸C8,量子点电视,影院级音效,IMAX画质,AI人性化控制,TCL本身是国际知名品牌,比肩三星、LG,赶快入手

55寸电视哪款最好(2021年55寸性价比高电视推荐)(图3)

买电视哪些是要注意的

选择主流品牌,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有完整的售后和线下服务,有代表未来的显示技术,不用完全迷信那些互联网电视品牌,他们的线下和售后不完善,也不用完全迷信国外品牌,经过这么多年发展,国产品牌完全是有实力的,国产主流品牌,看看TCL,值得你考虑。

还有就是画质,音质我觉得比较重要,毕竟看电视是自己的直观感受,在画质,音质好的基础上,选自己承受价格中最高的,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