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9更新提供最新的S20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一系列首次出现在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手机上的功能将很快在 Galaxy Note 9 上发布。 三星 Galaxy Note 9 继续作为市场上

一系列首次出现在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手机上的功能将很快在 Galaxy Note 9 上发布。 三星 Galaxy Note 9 继续作为市场上最可靠、最可靠的主力之一滚动,正如三星在最近几年。现在,随着 One UI 2.1 更新,我们将看到诸如 Single Take、新缩放界面以及音乐共享和快速共享等功能。

GalaxyNote9更新提供最新的S20功能(图1)

单拍

Single Take 是一项相机功能,到目前为止,仅适用于三星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Single Take 允许三星 Galaxy Note 9(可能还有 Galaxy S9)与人工智能一起快速连续拍摄“多达 14 种不同类型的照片和视频”。

激活 Single Take 后,用户点击相机快门按钮开始。根据三星对该功能的官方说明,“当您准备好拍照时,请点击拍摄按钮,[并]确保您围绕场景平移相机以获得不同的角度和短片。” 完成后,您将返回您的官方三星图库并点击您的单次拍摄。您会在其中找到具有该功能的“捕获的其他图像和视频”。

快速分享和音乐分享

使用快速共享,您将能够相对简单地与周围的人“即时共享”。这与其他无线共享系统类似,例如 Apple 的 AirDrop,但 Quick Share 会暂时将文件上传到三星云并流式传输到三星智能设备,在本地下载。

此更新应在 6 月的主要软件更新中随附附加功能。三星在名为“决定不支持第 9 代 ONE UI 2.1 中的 Bixby 例程”的三星社区论坛帖子中分享了有关此更新的信息– 现已移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