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智能手机部门如履薄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过去几年,LG竭尽全力重振智能手机部门,但似乎走到了尽头。尽管试图改变现状并进行新的创新,但他们一直在努力从智能手机中获利。当然,他

过去几年,LG竭尽全力重振智能手机部门,但似乎走到了尽头。尽管试图改变现状并进行新的创新,但他们一直在努力从智能手机中获利。

LG的智能手机部门如履薄冰(图1)

当然,他们仍然试图让他们的粉丝对像LGWing这样的新鲜、新的和有些奇怪的概念感到满意,但实际上,他们损失的钱比他们赚的多,而且扭转局面的努力也不尽如人意正如他们所希望的那样。

之前的一份报告称,LG正寻求出售智能手机部门,但寻找买家一直是一个难题,因为公司认为他们将面临与LG相同的问题;这是一个不断贬值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如果LG没有很快找到买家,他们将被迫挥舞白旗并彻底关闭该部门。LG的首席执行官兼发言人此前曾表示,他们的智能手机业务不会有任何进展,直到几天后一份完全相反的报告浮出水面。

LG为2021年制定了严肃的目标,包括推出一款带有可卷曲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事实证明,他们已经停止了可卷曲显示屏手机的开发,并搁置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所有新智能手机的计划。

他们一直在与越南VingroupJSC和大众汽车等公司进行谈判,但到目前为止,这些谈判似乎都失败了。如果LG认输,对Android生态系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尽管近年来销量下降,但LG一直是推出LGG2等传奇手机的主导者。请随时告诉我们您对此有何看法以及您建议LG采取哪些措施来扭转这种局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