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Mix4官方开箱展示了该设备的巨大包装盒和120W充电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Mi Mix 4 目前正在下架,小米无法生产足够的产品。如果你能拿到一个,那么你会看到一个巨大的盒子和一个充电器,可以在 15 分钟内为设

Mi Mix 4 目前正在下架,小米无法生产足够的产品。如果你能拿到一个,那么你会看到一个巨大的盒子和一个充电器,可以在 15 分钟内为设备充满电。

小米MiMix4官方开箱展示了该设备的巨大包装盒和120W充电器(图1)

Mi Mix 4 已经被拆除,展示了它的面板下摄像头 (CUP) 技术等。小米的最新款手机也一直卖得非常好,以至于该公司一直无法满足需求。

尽管如此,小米一直在其社交媒体渠道上宣传 Mi Mix 4,例如最近的开箱视频。令人惊讶的是,小米在 Mi Mix 4 的盒子中使用空间效率低下。手机只有一个充电器和一个双头Type-C线,所以我们怀疑小米需要使用这么大的盒子。

不过,捆绑充电器的工作功率高达 120 W,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该充电器采用 GaN 技术,与传统同类产品相比,其尺寸最小。据小米称,120W??充电器可以在15分钟内为Mi Mix 4充满电。

如果您不喜欢 120 W 有线充电,那么小米还宣布了100 W 无线充电选项。不幸的是,它只能以高达 50 W 的功率为 Mi Mix 4 充电,尽管该设备仍可在 30 分钟内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