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敞篷车丢弃了它的硬顶

80酷酷网    80kuku.com

Volkswagen将加入RangeRover的喜欢,而不是推出BUTCH4X4,而是一辆CabrioletSUV,比如可转换的车。是的,这听起来很奇怪,大众已经把包裹在T-ROCCabriolet上,上面有一个电动折叠的软顶。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为世界首映,Cabriolet将于2020年中期开始销售。一段时间之前,大众汽车将在接近家之前首次亮相标准的T-ROCSUV,以在中型SUV市场上搭载指南针和喜欢的车型。

显然,SUV(如果你喜欢叫它)已经把它的坚硬的车顶和SUV的提示变成了一个软顶的敞篷车,这一类问题是T-ROC的整个点是一个ChunkySUV。然而,在明亮的侧面,软顶可以在九秒内和高达30kmph的速度下打开。

它有两个修剪选项:样式和R线。顾名思义,前者是Sombre版本,而R-line将更多的戏剧添加到包中。T-ROC敞篷车由两个发动机选项提供动力:涡轮增压的1.0升的三缸制造115ps或涡轮增压的1.5升四缸好,适用于150ps。变速箱选项包括6速手动和7速DSG。

标准T-ROC在各种全球市场上提供了6个TDI和TSI发动机选项。这些发动机的输出范围从85ps到190ps。在印度,SUV有可能选择1.5升的TSIEVO汽油和2.0升TDI柴油发动机。它可以与试验和测试的7速DSG齿轮箱一起获得6速手册的选择。

大众正试图用印度的T-ROC来破解竞争激烈的板块。KiaSelectos是一个也包括TataHarrier、MGHector、HyundaiCreta和JeepCompass的一段中的最新进入者。我们认为,随着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在市场反应的基础上开始生产,SUV最初将成为CBU。并且对于定价,预计它可以从R17LAKH到RS20LAKH(出厂陈列室)的范围。如果你挖掘T-ROCCabriolet,我们很遗憾地告诉我们,它给我国带来的机会实际上是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