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宝马4系轿跑车正式透露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早期的几张图片被泄露之后,新的宝马4系轿跑车现在已经正式发布,该公司的设计主管Domagoj Dukec称其为“大胆”的格栅。

这款全新的双门跑车将于2020年10月开始投放市场,并在Dingolfing建造。在发布时(当然取决于市场情况),第二代4系列将包括5个变种,包括一个M性能模型。

新的宝马M440i xDrive采用涡轮增压3.0升直列6提供275 kW和500 N。m到所有四个轮子(加上额外的8千瓦的短爆提供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表示,对于在4,5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的冲刺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从2021年3月起,该系列还将包括两台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一对六缸直列柴油发动机。所有变种将船标准与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

420i使用一个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磨送135千瓦和300 N。m到后轮,而430i上升这些数字为190千瓦和400新米。

那么柴油的选择呢?420d配备了一个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unut,采用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产生140千瓦和400新米的功率。这一衍生产品也将在xDrive上提供,具有相同的输出。与此同时,430d xDrive结合了一个3.0升的燃油直列6和一个48v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提供210千瓦和650新米。

宝马表示,G22-generation 4系列的重心比相关的3系列轿车低21毫米,而后桥轨道宽23毫米。测量4 768毫米鼻子到尾巴,新的4系列是128毫米比原来,和27毫米宽,也。与此同时,它的轴距也增长了41毫米至2851毫米。宝马声称其行李容量为440升,增加了约30升。

当新的4系列配备了“升降机相关”的减震器具有定制调整配备为标准,一个坚实的M运动悬架(以及适应性M悬架)将提供。M运动刹车(有蓝色或红色卡钳选择)也将找到他们的方式在额外的名单上。

在内部,宝马最新的双门跑车借鉴了3系列,包括一个10,25英寸的显示器和一个12,3英寸的全数字仪表盘。还有新开发的运动座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